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Take a break

昨天起个大清早去骑脚车。
比预计的时间迟了15分钟出发 但我们还是做到了
早起诶wtf 我已经不知道多久没看到日出了

现实果然和想象中有些差距
原本还以为可以骑个几个小时
结果一个小时不到我们都快累得半死了 山路真的很有挑战性好吗
再观望我平时的运动量就知道了科科
就当是去吹吹风流流汗这样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勇敢的人 但其实有时我并不是 
很多时候只是在逞强
最近我发现严大胆其实一点也不
很多时候其实我很害怕但还是硬着头皮去做
很多时候我觉得明明不敢的事情却因为身边的人我还是做了
很多时候我只是受了身旁人的影响而做某些事情

有个朋友和我说他觉得我是个自我保护欲很强的人
就好像明明有一件事情会造成对我的伤害
而我却选择了利用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情来当我的挡箭牌这样
以为自己好像解决了事情 
什么都是我以为的以为
那才不是勇敢 只是我从来都误以为我是 这样自己骗自己

到底在这段期间做出了多少伤害别人的事说出了多少伤害别人的话
我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好好检视自己

我想删去所有的不愉快
希望我们再见面时 我已经是那个不一样的我了
不要再是那个拖泥带水不负责任爱逞强 而是一个真正勇敢的我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