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二零一五


简单的总结了一下我的2014。

无论有多少好与坏,去年的确没有很轰轰烈烈。但大概,也是我遇上最多新面孔的一年了吧。感谢对我这个笨蛋好的人,让我的2014 年过得非凡无比。我时常被别人贴上烂好人这个标签,因为我相信快乐是能够互相感染的。你说是吧。

按照惯例,还是得写一写2015 年的新年愿望 :)

1.  持续写部落格 :b 
很难想象自己几年前刚写部落格时约莫几天都会出现一篇废话篇,无法搞懂当时哪来那么多闲情逸致哈。无论如何,秉持着平常心持续着写下去吧。生活上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还是得好好的给它记录下来的。

2. 变得懂事些,独立些。
很多时候我处理各方面事情的方式都不太成熟,太过于主观。

3. 好好努力珍惜身边的人。
常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就不小心take others as granted,尤其是对最亲近自己的家人。因此,要更加珍惜身边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们。时光很短,尤其快乐的。:)

4. 坚持运动。
好吧,学会游泳是我一个小小小小的愿望。去年坚持了一下子就不了了之了。当然有没有学会答案显而易见啦。当然想学游泳是其次,重点还是希望可以过得健康点。

5. 克服舞台恐惧。
首先要恭喜我自己,克服了路痴的问题哈哈!方向感终于没那么差了。那么除了舞台恐惧,我实在是太容易产生紧张感。就连剪个头发我也紧张到不行。心脏会变更强的,我想。

6. 好好侍奉上帝 。
会努力去做到的 :)

7. 来个自助旅行!
讲到这个,真的很想试试看当沙发客的滋味。不管沙发客还是背包旅行,经济允许的话,就下他。嗯,要存钱了!

8. 好好学下厨 // 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如果世上是用厨艺来认亲的话,我妈大概会认不出我是她女儿.........厨艺差到找不到一个恰当的形容词来形容它。我会努力不要只当一个只会吃(当然还是会很努力去找好料哈哈)但进不了厨房的女人

9. 有个健康的生活作息。
为了长命一点吧哈。

10. 保持积极正面的想法。
听过吸引力法则的人大概会了解其中的道理。就算没有,还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去过每一天吧,你会发现快乐不是偶然。

更新:
11. 看更多的书和电影
看书和电影意志以来都是我的消遣。当然,在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看更多书和电影的。

12. 好好的学习
课业上的,每天花一个小时好好的学习,念书。并且学习课业上以外的新知识。

13. 好好的吃饭
改掉不吃早餐的坏习惯。当然还有,不好好按照着时间吃正餐这点坏习惯也必须丢掉。

14. 计划每个星期都出外去
可以是市区,可以是广场,哪里都好。想要好好的去explore,想要让自己一直保持着那种总是期待些什么的心情,然后好好去体验新的东西。并且,学会stick to the plan。

15. 早睡早起

最后,祝各位2015 年新年快乐。
(然后我的final 就在明天,祝我有个好的开始!)

5 条评论:

  1. 加油哦 ! 你一定可以坚持写部落格的 ! :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薇薇! 谢谢你呀,我会尽力更新的 :D

      删除
  2. 新年快乐!第一和最后的目标跟我一样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新年快乐pp!
      嗯,生在部落格,shi 也在部落格啊 XD。我不会放弃部落格的 :p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