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方向感差is killing me

我是路痴这件事是被大家公认的事实。

上个星期是学校的Orientation Week。第一天上学我除了进错lecture hall,还为了找巴士站饶了一大圈,然后又在回家的时候找不到回去的巴士站,还带Kong到处绕,问题是她也这样跟着我这个critical 路痴到处转圈圈 =.=。幸好碰到我们的housemate,真的救了我们一大命。真希望校园可以不要那么大,大概走到哪里都要看地图吧 -.-

这几天过得还蛮幸福的。Housemates 都纷纷带我们两个出去走走,吃好料。体验了很多第一次,很多食物都是第一尝到,遇到了温暖的人。哦呀,我终于会搭LRT了!真的要好好的谢谢Zaisoon XD

常常看到别人在网上po的chatime,我们尝到了。希望未来美里也能开一间 :p

自从我来这里之后糗事不断发生,不过我却还蛮乐在其中的哈哈哈哈。
:)

3 条评论:

  1. Welcome to KL :) 你在哪间大学呀?很好奇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在拉曼大学学院求学 ;P

      删除
  2.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 ~~ 话说 , 我哥哥也是读拉曼大学呢 !
    哈哈 你是读 kl 的那间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