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离乡背井。

现在看的是吉隆坡的天空,呼吸吉隆坡的空气。

期初要申请学院时什么都不懂,就到处去问人,也跑了好几趟银行。因为迟申请的缘故,怕来不及,几个朋友每天都在祈祷彼此能够收到offer letter。看到大家都被录取时完全是开心到 :D!

前天早上在机场,感谢他们来送我们,有的都没睡好,老杨看起来好像没睡觉!


老爸老妈很不放心我,于是便跟着我一起来了。到了吉隆坡,人生地不熟。之前就有联络了沙巴和砂拉越学会的负责人,幸好有热心的学长学姐才让我们能顺利到达condo那里。以后我也好想这样帮助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啊 :) 一路上我跟Kong都在欣赏窗外一幕幕发过的风景,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路程对我来说真的好远好远,感觉好像永无止境一样啊 =.=

巴士到达的第一站是我们的condo,下车后还不小心发生了一件很下衰的事。总之刚到KL的第一天,姐姐我就追巴士啦 XD。也大概走过附近的杂货店和mamak 挡。其他地方就不熟悉了,还不敢一个人去摸索。老爸老妈一直提醒我们不要一个人自己出去,不要乱跑,晚上待在家。其实我们都懂,安啦。


我们的窗口就正面面向大马路,来往的车流不断,或者说好像从没停过一样吧。车辆经过的声音会被我误当成雨声lol。还有一件比较稀奇(?)的事,西马这里即使晚上7 点了天空依然还是亮着的,结果我就不小心产生了时间错觉 =.=。或许是因为有伴在这里,感觉没那么寂寞,也很快就适应了。总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我们两个过了一天就说习惯了,只是我个人对于车程还是蛮晕的。

这次离乡背井除了我之外,还有她。


认识要九年了,从陌生人变好朋友,好朋友变陌生人。
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冷战,然后又不知道怎么两个人终于和好。
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和我同班到高中,有几年是同桌,怎么甩也甩不掉的感觉 x)
现在我们要念同间大学,住在一起,也睡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议 :)

暂时还没有homesick的感觉。保佑我这个路痴,希望明天不要迷路就好 :B

4 条评论:

  1. 拿头发遮脸 头发有洗的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pv 2 啊?不错,那栋公寓很新、很安全。
    只是那一区的交通不是很方便,但也比较安全!

    好好寻找着大城市里的一切微妙吧!
    出远门留学就好像从新开始一样,慢慢来吧,会上手的!
    祝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pv2。交通问题这点我还蛮同意的,搬进来到现在都还没跑过比较远的地方。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