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Beach Day @ Beach Republic,Miri

这几天连续下来都在往外跑,是去玩还是去处理正经事,其实都有。

那天早上约了Mandy和鸿才。大家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银行,一起逛街,一起吃冰。鸿才讲说他感觉自己好像带着两个妹妹上街,好像真的是这样。反正他在家排行最小,那天就让他感受一下当哥哥的感觉 XD。人往往要在相处之后才真正懂得对方,我们之间的关系和缘分真的很微妙。我会尽全力珍惜的 :)


大概傍晚 4点,我被Kong她们jio去Beach Republic。离职后的这几天,都和他们打混在一起。一看到沙滩和海水就好像被打了兴奋剂一样,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感。到海边玩这件小事印象中还没和朋友试过。童年时期曾经和家人到Tanjung 放风筝追风,那好像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下定决心了,下次一定要和家人再到海边玩。

惭愧的说,我住美里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来。

原本想和大家拍跳起的合照,可能是缺乏默契,一直拍不成。原本有些懊恼,后来发现原来有时好的照片是不需要太刻意去拍的。

对啊,在某些事情上,有时真的不需要太刻意的。

那天的我们即便没有带换洗的衣服,依然尽情地玩。下次还能这么肆无忌惮的玩也不晓得是何时的事了。她们说,现在不疯难道等一把年纪了才疯吗。

 趁我们还年轻,好好去欣赏这世界吧。

拍了很多照片,需要一些时间完全整理好。有时在想,要怎么把所有照片都放上来呢。那可能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功夫吧,因为产量真的太多太多了。

大大的世界,有小小的你们。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我跟泽药两人大概是神经线插错,说是想减少压力就一起向天空大喊,去你他妈的爱情!
有任何不满,就向大海和天空宣泄吧。它们那么大,一定能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还有,我即将迎接学院新生活啦。
:)

1 条评论:

  1. 看起来敏敏玩得很开心呢 :)
    对呀,有时候真的需要去宣泄一下,
    加油哦!

    PS. 不知道敏敏会去哪里读书呢?
    学院生活加油哦!:)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