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方向感差is killing me

我是路痴这件事是被大家公认的事实。

上个星期是学校的Orientation Week。第一天上学我除了进错lecture hall,还为了找巴士站饶了一大圈,然后又在回家的时候找不到回去的巴士站,还带Kong到处绕,问题是她也这样跟着我这个critical 路痴到处转圈圈 =.=。幸好碰到我们的housemate,真的救了我们一大命。真希望校园可以不要那么大,大概走到哪里都要看地图吧 -.-

这几天过得还蛮幸福的。Housemates 都纷纷带我们两个出去走走,吃好料。体验了很多第一次,很多食物都是第一尝到,遇到了温暖的人。哦呀,我终于会搭LRT了!真的要好好的谢谢Zaisoon XD

常常看到别人在网上po的chatime,我们尝到了。希望未来美里也能开一间 :p

自从我来这里之后糗事不断发生,不过我却还蛮乐在其中的哈哈哈哈。
:)

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离乡背井。

现在看的是吉隆坡的天空,呼吸吉隆坡的空气。

期初要申请学院时什么都不懂,就到处去问人,也跑了好几趟银行。因为迟申请的缘故,怕来不及,几个朋友每天都在祈祷彼此能够收到offer letter。看到大家都被录取时完全是开心到 :D!

前天早上在机场,感谢他们来送我们,有的都没睡好,老杨看起来好像没睡觉!


老爸老妈很不放心我,于是便跟着我一起来了。到了吉隆坡,人生地不熟。之前就有联络了沙巴和砂拉越学会的负责人,幸好有热心的学长学姐才让我们能顺利到达condo那里。以后我也好想这样帮助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啊 :) 一路上我跟Kong都在欣赏窗外一幕幕发过的风景,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路程对我来说真的好远好远,感觉好像永无止境一样啊 =.=

巴士到达的第一站是我们的condo,下车后还不小心发生了一件很下衰的事。总之刚到KL的第一天,姐姐我就追巴士啦 XD。也大概走过附近的杂货店和mamak 挡。其他地方就不熟悉了,还不敢一个人去摸索。老爸老妈一直提醒我们不要一个人自己出去,不要乱跑,晚上待在家。其实我们都懂,安啦。


我们的窗口就正面面向大马路,来往的车流不断,或者说好像从没停过一样吧。车辆经过的声音会被我误当成雨声lol。还有一件比较稀奇(?)的事,西马这里即使晚上7 点了天空依然还是亮着的,结果我就不小心产生了时间错觉 =.=。或许是因为有伴在这里,感觉没那么寂寞,也很快就适应了。总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我们两个过了一天就说习惯了,只是我个人对于车程还是蛮晕的。

这次离乡背井除了我之外,还有她。


认识要九年了,从陌生人变好朋友,好朋友变陌生人。
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冷战,然后又不知道怎么两个人终于和好。
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和我同班到高中,有几年是同桌,怎么甩也甩不掉的感觉 x)
现在我们要念同间大学,住在一起,也睡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议 :)

暂时还没有homesick的感觉。保佑我这个路痴,希望明天不要迷路就好 :B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Beach Day @ Beach Republic,Miri

这几天连续下来都在往外跑,是去玩还是去处理正经事,其实都有。

那天早上约了Mandy和鸿才。大家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银行,一起逛街,一起吃冰。鸿才讲说他感觉自己好像带着两个妹妹上街,好像真的是这样。反正他在家排行最小,那天就让他感受一下当哥哥的感觉 XD。人往往要在相处之后才真正懂得对方,我们之间的关系和缘分真的很微妙。我会尽全力珍惜的 :)


大概傍晚 4点,我被Kong她们jio去Beach Republic。离职后的这几天,都和他们打混在一起。一看到沙滩和海水就好像被打了兴奋剂一样,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感。到海边玩这件小事印象中还没和朋友试过。童年时期曾经和家人到Tanjung 放风筝追风,那好像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下定决心了,下次一定要和家人再到海边玩。

惭愧的说,我住美里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来。

原本想和大家拍跳起的合照,可能是缺乏默契,一直拍不成。原本有些懊恼,后来发现原来有时好的照片是不需要太刻意去拍的。

对啊,在某些事情上,有时真的不需要太刻意的。

那天的我们即便没有带换洗的衣服,依然尽情地玩。下次还能这么肆无忌惮的玩也不晓得是何时的事了。她们说,现在不疯难道等一把年纪了才疯吗。

 趁我们还年轻,好好去欣赏这世界吧。

拍了很多照片,需要一些时间完全整理好。有时在想,要怎么把所有照片都放上来呢。那可能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功夫吧,因为产量真的太多太多了。

大大的世界,有小小的你们。

 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我跟泽药两人大概是神经线插错,说是想减少压力就一起向天空大喊,去你他妈的爱情!
有任何不满,就向大海和天空宣泄吧。它们那么大,一定能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还有,我即将迎接学院新生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