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那一夜@Kent's Garden

 {Kent's Garden}

Kent's Garden
Lot 106 Jalan Kampung Pengkalan, Lutong
98100 Miri Sarawak

联络号码: 0128833004
面子书: Kent's Garden

营业时间:

星期一 - 星期四5:00 pm - 12:00 am
星期五 - 星期六: 5:00 pm -  1:00 am

那天我和老朋友们趴趴走到Kent's Garden 去。每次问到别人Kent's Garden在哪里,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呐那个在Myy Mall对面,桥底下的啊!lol哈哈。其实就是位于罗东一带。听说那里的羊扒不是开玩笑的好吃,我前几次也曾经听我姐姐推荐那里的羊扒!所以抱着一点小期待,是慕名而去的。

 那里比我想象中的要大很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周日的关系,人潮较少。
 
对哦,我觉得我的认路记忆真的很有限啊。跟她们出去了那么多次,曾经带错路但还是勉强记得Kong家,却怎么也记不住阿晶的家在哪里。完全是标准的路痴。阿晶我实在是对不住你 XD


这里我一定要给他们的羊扒一个大大大大的赞!完全没有腥味,而且很爽口啊。跟我之前在别处吃过的差很大就是了。只是在一旁当配角的薯条稍微逊色了一点(虽然还是被我这个吃货吃个精光 XD)。后来阿晶还说,早知道她就点羊扒了。可想而知那里的羊扒真的魅力非凡 :)

也试了阿晶的Fish and Chips,也很不错美味啊 ><。但我对羊扒依然情有独钟 :P

............写着写着,就饿了lol哈哈。

 我和女孩们。
 
女孩们。
 
 男孩们。


才发现要离开之前竟然还有很多想去吃的,想玩的,想体验的。但是短时间内应该不能够全部都实现啦哈哈。嗯,没有关系,珍惜当下就好了。

过后他们转场到Sky Garden。一整夜大家都在逛花园就是了,Kong说我们今晚都在当园丁lol。那天的我有点焦躁。在文莱的老爸丢了一大堆问题来问我。太多东西还没处理好,太多事情还未确定好。一下子我也给不了那么多答复。所以我在踏出家门没几分钟就开始在讲电话,wechat回复,断断续续的。因此他们要去Sky Garden的事,我其实也不知情!

我们都一致特爱这张 | Photo credits to 泽杨 :D
 

常常觉得我身边爱玩的朋友很多,他们可以很疯,很脑残,有时做什么也都不顾形象。精力充沛到偶尔我也快追不上。我想这可能是上帝给我最大的礼物吧。因为我总是太认真,一脸严肃,有时又给人感觉像个老人一样。然而最近常听到别人跟我讲,要是我能常常那么爱玩幼稚一点就好了。对啊,那是因为被你们给感染了 :)

4 条评论:

  1. 哇,看起来真的好好吃 :D
    对呀对呀,我也很开心,上帝真的也很祝福我们,
    都给了我们一班可以玩在一起的朋友,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那里的选择还有很多,不过主打是羊扒!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去的话会尝试点其他好吃的 :)

      删除
  2. 那里的羊扒决定最赞!
    上次去了但随意介绍,这次放假打算去一趟,介绍朋友美里好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跟家人或朋友来这里其实是不错的选择。
      嗯,期待你的好料 :D!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