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吃太胖会被杀掉哦!

嗯,想标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FULL HOUSE}


其实之前有计划好跟朋友一起去,但是不清楚营业时间,加上大家时间都配合不到所以一直去不成。要不然就是和家人逛街走走时经过罢了。刚好那天拿假,难得风一来,就很临时地约阿晶她们一起到Full House去。


很可爱的menu,后面还有漫画。其实我们翻了还蛮久的,没听过别人特别推荐这里的食物,所以一直不晓得要吃什么。之前有看过朋友放ramen的照片在insta,后来又听到另一个朋友提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就作罢了。还有人提醒我们说,不要被menu上的照片给诱拐去 XD

我们考虑了很久,大家大概都是跟着感觉走。阿晶的chicken sausage,她说sausage里带点姜味,过后我自己也试吃了一小块。嗯,找不到形容词,就这样吧哈哈哈。对了,中间一个圆圆小小块的是马铃薯泥。思贤一直把摆在马铃薯泥上面的小叶子说成树 -_-


我点的是Spicy Marinara Pasta。味道酸酸辣辣的,吃久了会比较腻。还有一件事,不知道是点餐的时候看错了价钱还是什么,账单一出来我才发现我这道真的超超超超级贵啊 :(


Pesto Chicken Pasta,不喜欢薄荷的人建议别点这道吧。抱歉,但我觉得完全是Darlie 味 TUT
 


那里的食物对我来说都还好,水也没有特别的印象深刻。总之就是卖相大于味道吧 :P 但是真心要给他们的室内设计和摆设一个大大的赞!!小复古中还添加了一些些田园风的元素,真的很用心。哦对了,服务生的制服真的超萌的,个个都矮矮小小只的,好可爱啊!不过这里,久久来一次就够了哈哈。

临走前,还是舍不得这里。真的太美太美啦!

因为思贤临时有事,之后我和阿晶就自己到处逛。逛着逛着最后逛到我之前就很想去的Farm Houze。
嘴上是说要去那里,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走到隔壁的I-Teas去了。难以理解的女人哈哈。除了那两间,最右侧的是甜点店。貌似是三件连起来的吧(?)

 
是一个环境还蛮舒服的店。我点的水有点叫我失望,就是一杯普通的热巧克力 ><


之后他们突然跑去吃宵夜,完全不过问我们女生的意见就这样飙到99咖啡店去!后来嘴巴寂寞了,刚好臭豆腐的档子就近在咫尺。所以就.............:D。我真的好爱臭豆腐啊 ♡♡♡♡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一些,然后一点打闹,一点玩笑,一如概往的嘻嘻哈哈。一下正经,一下又笑得像疯子。然后我发现,我真的不能太常带我的姐妹带去参兄弟!他们会不知不觉就结盟然后联合起来欺负我!:P
 

2 条评论:

  1. 看起来好好吃!哈哈哈哈哈、

    等过了高三吧,应该会去KL的Sunway
    但是说实在的都还没有想好啦,
    敏敏呢?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的确很美味,但是味道却麻麻地 ><

    我已经想好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啦 :)!加油啊你。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