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一些离别,一些再见。

四月就意味着离开。

在奶茶店打工了一段日子,不知不觉就四月了。再过16天就正式告别我的工作岗位了,真的很期待!我并不讨厌这份工作,但同时也算不上是喜欢,很矛盾吧。期间真的算成长了一点点吧,不多也不少。出外打工对我来说其实算是家常便饭,只是这份工作更加让我看清我自己。怎么说呢,我意识到比起其他店员,我对陌生人真的比较不友善。偶尔小小的懒散,偶尔小小的责任感。这些,都是现在的我。

上个星期三和蕙君到8Lotus 那里吃晚餐。算是在她进兵营之前的小聚会 :B


对我来说食物吃起来味道还好。我和思贤还有老杨的西餐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啊 ;__;。由于我们之后还有一场电影,算是蛮赶的。吸取那次的教训,我再次和朋友到那里不再点西餐了。

其实我和蕙君是认识了蛮久的好朋友。她在我心里一直以来都是那种IQ超高,EQ超高,什么都超高的人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交谈好像是我主动的。当时她被老师安排转过来我的班级,我就很鸡婆很热情地跟她说我们课程的进度,还把我的手机号码写在一张小纸条上递给她,说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东西可以信息我问我找我。真是.............鸡婆到!

初中时期我们很常写信交换心情交换日记。那是我们友情成长最迅速的原因吧。看回以前不堪入目的笔迹还有语法发觉那时的我们还蛮幼稚的,一些不堪回首的回忆,还好有她陪我一起犯傻 8D

我们之间发生了不少事,一些误会,历经了冷淡期,从陌生人变普通朋友,从普通朋友变姐妹,然后再变回陌生人。然而最后,我们的感情比以往更好了。这种循环,只要一次就够了。之后我们无话不谈,所谓的缘分或许指的就是这个。


...........然后不知不觉就认识到今天了。

我们不同班,性格差异大。品味不同,性格也不一样。常和她说,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追她。因为她真的很优。我们一样爱星巴克,一样喜欢咖啡。进了兵营就好好享受吧。该叮咛的都叮咛过了,变黑了我可不管你。在那里的那两个月半,记得要常想我就对了 :P

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去喝咖啡吧 :)

友情其实像感情,两者都要用心维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