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二月。新年篇

很快的,三月了。时间不留人,总觉得时间过得就是有那么一点小快。也终于能够忙里偷闲,好好的更新一下生活中的大小事了。最近也没在干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在忙打工,日子依旧反反复复的过。

我的二月其实过得很充实,是个值得纪念的月份,因此总要来小小的更新一下。综合起来算是很零零碎碎的一篇吧。超级大throwback!配合新年,上上个月我终于染了头发,人生中第一次染发耶哈哈!整个人在姑姑的理发店里超兴奋,超嗨的。染了个头发就完全摆脱了学生妹的呆模样。当然,我也终于告别了我那一年多的没剪了的刘海。

新年对我来说,真的不再像小时候那般期待新衣,期待零食,期待红包。心里唯一期待的反而是和家人朋友的小聚。



大合照和一张比较NG的自拍。人太多,超难挤进一个镜头里面。总觉得抓机的人拍得特别辛苦啊哈哈。


对我来说新年的气氛有比往年减少了好多。然而在这个节日里还有值得我期待的一些事其实感觉还挺不错的。


忘了是初三还是初四,在大伯母的生日宴上拍的全家福。:)

 

然后那天,去了Kong 家的open house。高中毕业过后就是各忙各的,打工的就打工,服兵役的就服兵役,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节目,自己的时间。难得见面,真好。

为了去接Grace,Kong还特地把她家的车子借给我。其实我已经很久没驾车了,大约几个月了吧。但是她和她父母都没在怕的,还很放心的把车子借我用。反而我整个人真的很怕很怕很怕,车速完全不敢超过60 -_-。后来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阿晶已经到Kong家了。很庆幸,跟在我车上的那三位最后都平安到家了哈哈!


新年结束的前三天,我把时间献给了工作。好吧,又是工作啦。因为工作,我牺牲掉了情人节和元宵节。


我的工作地点是在路边,其实就在花店前。之后还有很多人wechat跟我说:小敏我看到你!
 
  
最后一天晚上我们还看到10。女生就是一直不停地自拍自拍自拍!
 
短短的三天其实很不舍。虽然我们偶尔还是会受天气影响而抱怨,下午那个时段真的很热很热。有时是因为路过的车子。不过还是挺庆幸有这么一个工作经验的。看到很多男士们为了自己的另一半挑选礼物、花朵,不晓得为什么都会觉得心里甜甜的。或许是受节日影响吧。对我来说,也算是另一个收获吧。
 
 
好啦,谢谢你的照顾啦。那三天我们从早到晚都腻在一起。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和你一起工作真的很开心 :)
 
之后和其他工作的女孩一起出席了慰劳宴。谢谢Madam,那天真的吃得好饱。Our hard works paid off HAHAHAHAHA!
 
 
 
新年篇算是告一段落了。我目前在一间奶茶店打工啦。距离离开的日子算是还有一段时间。认识了一些朋友,学会了一些事。迟些我会更新关于她们的事,和我工作的大小事。我想,我是时候好好回归一下了。我最近,好像又找回当初打网志的热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