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我的肩膀永远让你靠。

听了一个朋友的故事,整个人心里顿时感到酸溜溜的,感触良多。

明明只是一个才17岁半的女孩,小小的肩膀却要承受如此庞大的负担。很多同年龄的少女现在可能在享受青春年华,有些人也可能只是在烦恼衣服永远不够穿,鞋柜永远填不满。而你却不一样。比起同情,我其实更加心疼你。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过你抱怨过一句。笑着说出难过的事,其实心里很痛吧?肉体上的疼痛,根本就抵不过万箭穿心。

平时在朋友们面前也总是嘻嘻哈哈的,总是那么开朗,总是想尽办法炒热气氛。而我却曾经因为出外打工赚钱帮忙支柱家里而觉得自己有一些些伟大。其实你在我心里,才是值得被尊敬的。突然就觉得自己很渺小。因为你,我觉得我所有烦恼已不再是烦恼。因为你,我真的没有办法不难过。感谢你。因为你,我更加珍惜我身边的家人。相比之下,我真的幸福多了。

朋友,你要加油。我的肩膀永远让你靠。

1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