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你。




昨晚和朋友到了一号油井,也就是所谓的山顶。原来美里的夜景还不错看,好棒。我觉得更棒的是和我一起到那个地方的人。人家把第一次献给你们了哈哈,我真是第一次到那里,好乡巴佬的感觉吧。

然后我想起你。我记得你曾经也来过这里。当下就很想告诉你我当时有多快乐,想和你一起分享我澎湃的心情,也很想让你知道我点了很好喝的热巧克力。想告诉你这里的夜景有多漂亮,虽然你可能早已看腻。更加想的是,希望下次能够和你一起来这种浪漫的地方。

我不晓得为什么,只要我开心就一定会想到你。

前几天对于你的态度确实有些失望,又不得不去气你。你可能不明白我生气的理由,甚至不知道我其实彻底失望都是因为你。你不懂,我只对我在乎的人那么任性。越是在乎我越是容易耍性子。所以我好常伤害那些我爱的人,和那些爱我的人。然而,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那么不成熟的自己。

1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