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这样就够了。

 

终于圆满结束了。

比起去年,今年我的校园生活更为充实一点。选择放下打工,积极参与活动可能是我这一生中做过的其中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很庆幸今年的我没有选择去年那样的打工生活。去年的我错过了很多校内活动,错过了很多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说起来还是有点遗憾的。

可能只是单纯的想弥补种种的错过,在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中留下一点点回忆而已吧。



 9月13号的传统日,难得可以摆脱蓝衣白裙,难得可以不用上课!

 
 每天在班上就那几个顽皮的小屁孩逗得前俯后仰,下巴笑得差点掉下来。我想老师最不可能忘掉的学生就是我们这期的吧哈哈,好臭美。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这样的你们。可爱的你们。


很多照片我都私藏了哈哈。由于有负责表演节目,很多人都没合照到,有点可惜。也因为表演,我们连续几个星期都在留校,完全累爆了!幸亏结束得还算蛮圆满的,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同桌。




阿娴。和这位认识了8年,同班了八年。:D
 
表演一部分。
 
 
这张一直考虑要不要放 = =。直到出场前还是很紧张。演戏时我的手一直在抖上台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还有抗压能力。我就说我比较适合幕后啦哈。

对了,最近和这位处得蛮好的哈哈哈。好久没这样疯在一块儿了。大概是因为后期一起补习,关系有变得更好了(?) 那天我们还不约而同一起戴了发带。
 
 
这是另一天,她被我抗钱的时候 XDD。我真的很想念那家店的蛋包饭! 超大碗。本来还打算减双下巴,抵不过美食的诱惑还是算了 XD。
 
偶尔想想到还没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就更有活下去的动力了哈。 人生就这么一次,可以尽情吃就吃。不趁年轻时吃多一点,难道等老吗?嗯,嘴馋的借口 XD。
 
她还说,我们很久没这样一起二人世界了。:P


距离高中文凭考试还有短短的44天。每天看着黑板上那个倒数日期就很挑战心脏极限! 加油,祝福每位高考生能考到理想的成绩。剩下的日子久好好把握时间冲刺吧。


想想这种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即使短暂,能够和他们一起度过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