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I am back。


首先,我真的很想念我的blog!几百年没有更新了,千古罪人回来谢罪了。

新年到现在,我好像越吃越瘦,只有脸肥了一点。双下巴严重现形 T _ T!
其实我很喜欢过新年,只是有点害怕应酬别人。 小时候喜欢是因为有红包可以拿。反而现在长大了,比较想吃哈哈哈。



我很想增肥啊,我是那种身材看起来很瘦排骨的。可能是因为身体吸收系统的关系,搞到我一直肥不了。
 从我幼三开始就瘦到现在了,其实我小时候也是有肥过的 XD

 

好像是初二的时候,在堂姐家拍的,女兵。 :)

今年没有回诗巫过年有一点不习惯。那里的新年气氛比较热闹,而且我超级想念乡下的空气!乡下的空气很清新,虽然没有网络,但我依然偏好那里。


初三到初五我跟依琳、文婷还有她妹妹接了卖花的工。因为刚好碰到情人节,所以就伟大(?)地牺牲了新年。
实际上,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接。毕竟新年,身体系统自然而然开始变得有点懒 =  =
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抗拒不了酬劳,还是接了。

  

忘记初几了,也是新年的时候。 那天集体玩到很疯,我是围观的 :P。其实我很羡慕她的哈哈哈!
好朋友就是彼此羡慕,不介意彼此的小毛病,无论一年,五年,十年还是来临的三十年。 亲爱的,谢谢你即使看透我了依然还在我身边 :)。

月考过了,领成绩突然变成一件我非常开心切迫不及待的一件事。
这次的考试目前只有一科被当掉。陆续下来Chem应该也会不及格,不过那是预料中的事了哈。

我只是抱着会有五科不及格的心态去考,因为我没有啃到书,很多都乱圈,再不然就乱写一通。结果成绩都在预料之外,许多多稳稳及格了,要不然就是爆发式的飙到高分。

这比起我过去的成绩进步得太多太多了,非常意外欣喜。


总觉得,我好像比别人幸运了那么一点点。谢谢上帝,那么的眷顾我 :)

然后,去年SPM 考生的成绩前天出炉了。 校内有两个人straight A。没记错的话,有六个人只差那么一点也是状元了,好可惜啊。

但也因为这样,我更加肯定自己当初设定的目标了 :)。虽然曾经动摇过,不过Straight A 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即使结果可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圆满,至少我知道我尽力过了。

就好像cathy 老师讲的,既然我们都不属于天才型的,我们是属于努力型的。我不是聪明的女生,做什么恐怕都没有别人来得完美。所以我做了日程表哈哈哈= u =!

这也是一个很多老师建议的方法之一,务必胜券在握。等我弄好了就上色 :P。

 
Study timetable might look a lil bit idiot but at least I know where to start now :)



对了,最近我学车了。很压力,一直学不好。有点泄气了。S!T!R!E!S!S!
朋友之间只有我一个先学,没知音好抱怨哈哈。 希望快点考,快点pass,快点拿到驾照。希望一切顺利,祝我好运吧。

有件事一直以来都困扰着我,就好像是别人所谓的心结吧。
两个多是我十分在乎的人,怎么可能毫无牵绊,假装什么事都没有。

能够得到你的坦白,能够对你坦白真的松了一大口气。
虽然曾经彼此喜欢,最后却没有在一起。这叫有缘无分吧。

你的那句,“因为我坚信我对你的感情” 真的另我非常感动。
而我却一直顾虑着很可能有一天会失去你,因为看透情侣间的分离。

以后的事依然是个未知数,祝你幸福,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这样就够了,真的。




我要收拾情绪,努力迈向充满惊喜的未来。

5 条评论:

  1. hey~无端端又做么用回旧的?哈哈哈!
    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是可以的!既然成绩都一直在进步,你一定可以straight A !!!!
    而且你真的有做时间表也,我以前一直说要做,可是就是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旧的有感情了,怎么舍弃都还是舍弃不了啊哈哈。
      我是也很久没看到你了,彼此彼此 > <

      我到目前还没有完全百分百照着课程表去温习诶,需要很大的毅力啊,哈哈!

      删除
  2. 欢迎回来啊啊啊~
    超级想念你的 TT
    我最近也是没有什么更新啊,
    感觉自己好像快要隐形了,
    哈哈哈,加油哦 :)

    你知道吗?我和你的情况一样,
    也有一个朋友和我超级好,
    虽然知道彼此喜欢,
    但是到现在快要毕业了也没有在一起,
    曾经、真的最美好。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