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2AM F.SCOTT FITZGERALD'S WAY OF LOVE 专辑开箱文

 

天啊标题好长一下(汗)。

这张专辑是在 GURUPOP 赢到的 XD 其实 28号当天就已经收到了,只不过因为一直都很忙很忙很忙所以开箱文拖到今天才写。(其实还有基于一点懒惰所以............)


所以,真的很兴奋!在查看得奖名单时就已经超兴奋了 XDDD
没有想到我会是其中一个得奖者,参赛帖还是在最后一天提交上去的。(你这是在炫耀吗是吗是吗你?!!)

 

包囊是从韩国寄来的,这么一个大小,其实也不算小。当天下午我其实还在打工,幸好妈妈有在家才可以顺利签收。幸好妈妈没先帮我开刀,感恩感恩 ; A ;  世上只有妈妈好..............(喂你

妈妈原本还以为是板子,因为之前一直有讲说要订一个回来。说实话,寄来的过程大概只用了一个星期,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超敬业的,吓死人了——

 

打开后专辑被包在泡泡膜里面以防止它在寄送的过程中受到什么损坏,而且泡泡膜不是薄薄的,有一定的厚度。管理员都好细心,小女感激不尽 A V A

 

专辑长这个样子的,深蓝色的包装。 好忧郁的颜色有没有 ; _ ;

 

这是后面。有2AM 四只的签名啊啊啊啊太棒了 XDD 不过照片上乌起码黑的有一点看不清楚,还是实感比较好 A _ A

 

又是一张乌起码黑的 ( = 益 = ) 写真(?)外头有也有签名,不过只有三个,剩下一个失踪了 . _ .  我觉得啊,他们一定是搞错了,所以才签到这里来。其他人的都是在壳的后面。我看了别人的,好像只有我有 XD

  

这是附在专辑里面的照片卡。都是大暖男啊~~~ 笑起来多治愈啊。尤其是超全致命的侧脸,侧脸!!!  . //// //// .  < 疯了是吗 ?

 

恭喜信件和四张官方贴纸 <3 br="br">

 

签名海报 Q A Q 爆点都在签名那儿了 XD

 

好嘛只是拍一张当做纪念 . 3 . (暗爽当中 XDD < 完全花痴状态!!


不专业的开箱文完成!


1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