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Miri UK Funfair !


 

考完试后就放假了,还提早了一天。先苦后甜说得就是这个吧。

也没有特别计划什么事,一堆要下载的歌曲还没下载到半成。想看黑篮,想追韩剧。

考完试之后真的暂时不想再碰书了,静一静也好。


 
 

那天下午跟舅母一起去sugarbun 找打工的头谈打工的事。

她的名字叫什么又忘了问。

就,安排一些工作上的岗位和一些小细节。听说搞到很大型,都是她们公司的。

还有邀请一些吉祥物和小丑来,听起来还蛮好玩的。

放假特别悠闲。这句话应该只能说到今天位置,开工后应该都没时间休息泡网了。

新工作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嗯,颇期待的。

那天泽耀跟我说了一些东西,过后他说我是那种承受二级痛苦的人。

也是。我很乐意当别人的听众,但有时又非常讨厌这样。总觉得自己的感受没有被顾及到。

常常都有人跟我聊了一些心事,然后一副理所当然的跟你说:千万不要说出去。

这种无形间造成的伤害,是无法用三言两语解释完的。并不是所有时间,但总是有的。

有时被告知的东西往往是让我对某一些人的信任动摇的关键。

即无法向对方询问,也不能找人分享。憋在心里有时真的很纳闷。

逐渐造成了我越来越少跟人聊心事的原因就是这个吗,不知道。其实并不是很理解自己的思想。

喔还有,他说话真的会把我给气死。

坦白说,我真的不喜欢他说的:网友都是猪朋狗友。

难道现实朋友就不会骗我们了吗。不对,这只是他的偏见。在现实生活中我体验过更多背叛。

可能跟网友相处的时间不及现实生活的朋友。但至少我有这种心灵上的靠角。

这种状态对我来说是相当尴尬的。也并不是所有现实朋友都不好,也并不是所有网友都好。

懂得去分辨很重要。

现实点别人会说,当你遇到紧急事件时你会想到谁呢,现实朋友,或是家人吧?

想出去逛街,去玩时肯定也想到前者。

有利必有弊吧。我喜欢跟网友一起疯,如果熟起来的话根本就不把他们当网友了,是知交。

我当然也喜欢现实朋友。只是有时不喜欢被遗忘的感受。

可能在一些人眼里我就是这样,比较严肃,开不起玩笑。

真的想找个理由说服的话,我想那是摩羯的错。

冬天出生的摩羯,外表就是那么冷漠、比较被动。常常融入不了人群里。就是败在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

所以习惯了,渐渐也变得无所谓了。因为习惯了,所以连思考的理由也没有了。

两天凌晨都在跟亮死开辟。结果买了麦网速就变烂了,也太巧了。

结果要上传影片也变得麻烦,歌曲也下载不到。

我只是想让更多人能够了解我的想法。

 20 / 08 -

切入正题(你废话一摞摞才正题?!)

 猪耀、琳还有camel :3

那天跟朋友约了,去funfair 玩。

所以我是去到funfair 了,玩了才真正了解到原来游乐场是这样的。

还记得以前小学期间,父母不让我玩那种刺激的。爸爸妈妈都说我们还太小,不适合玩。= A =

没记错的话,玩过的只有旋转杯和鬼屋。当然还有一些摊位的小游戏。

那时也玩得很不愉快。就一直被拖着走,走很快,就玩那么一下就离开了。

现在我能够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想要玩的,当然很开心。

只是心态不一样了。想玩的当儿当然也想挑战自己。

原本跟鸡蛋叔约好他来载我,后来我自己下去了。琳和camel也都在那里了。

我们先到Funfair 那里买了票,然后拍了一些照片,过后大家都在犹豫要先吃饱了进去还是进去了出来吃。

P / S : 门票 RM  2 进了就不能出来,除非另外买票。

后来决定了,她们女孩子去吃东西,当然李泽耀也有去吃。只是比较FA,因为Fam 和Chua 老师在那里,他不敢过去。XD

过后我和他就先过去了。坐在那里看她们吃东西好诡异哈哈。

我们先去玩了disco 盘(?)。真正的名字其实是叫Tagada。

我们第一个玩的disc dance 还蛮刺激的。到了中间那段下半身就开始滑出去,结果手抓得超紧的哈哈。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起初快转那里有点小小的晕,可能没有经验的关系还不适应。后来就比较适应了。

还蛮好玩的,尤其是速度变快时大家都在叫。有些人比较敢,双手都没抓铁杆的还举起来,我最多也只能举一只。

结束时我包包的带卡住座位的铁缝那里,可能是挤压过度的关系。后来李泽耀一垃就给它拉断了!超衰的!

后来就绑着断掉的尾根,继续玩下去。李泽耀真不愧是我的衰神。= A =

第二个玩的是sudden impact。那个对我来说还蛮危险的。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长得这样 ^
 

那个嘴巴开很大笑到很开心的是我。LOL

就是,转上转下的。速度也是会慢慢变快。没记错有 20个位子给大家排排坐。

这个的安全措施超低,可以说完全是零!玩这个时我差点掉出去,尤其是速度变快那个时候。

后来尽量用手和脚去顶,顶到手都淤青了 = A =

第三站是去玩章鱼。我、camel 还有琳一起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很爽。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转得很快,不过不会飞出去。虽然叫点没什么多,不过我们好像是全程叫得最大声的欸哈哈。

感觉压力都被释放出来了,还蛮喜欢这个的。

然后也领悟到了一些 physic学到的东西。原来funfair 对学业也有那么一点帮助。LOL


 三个人挤在一起才不会飞掉有木有!

虽然妈妈有说不要玩太刺激的。不过,很多人都想挑战这个,包括我。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cr : http://www.miricitysharing.com/uk-fun-fair-in-miri-city/)

Space gun,但是很多人都叫它 360。

camel 跟琳他们排队去玩飞车那时我去排队等 360。那时以为没token 了所以就干脆玩这个。

P / SS : token 好贵,1 粒 RM 2 啊啊啊啊啊啊(

也许是因为比较晚了的关系,人潮开始显现出来。越来越多人,自然而然也越来越多人插队 = A =

我差不多等了四轮才等到。在这之前我有跟别人确定它的安全措施,我不想命就这么丢了(喂——

修宇坐我旁边,琳、微和 jiro 都有玩。除了camel 和耀。

其实我认为它的安全措施还是不够的。开始转的时候,我很确定我的安全杆子(?)其实是有脱掉的。

后来再次拉回来。到了半空中安全杆子其实很松,当时真的有怕到。

停在半空中时一直叫个不停,一直祈祷不要掉下去。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弱,还用双手双脚撑着自己的身体。什么形象都没有了,脚都软了 ;  A  ;

原本以为只有我一个这样,没想到jiro 也是噗。修宇还蛮厉害的,玩了 3 次。

玩了过后都要 11 点了。当时有在烦恼车子的问题,幸好到了最后有车会去。

到头回想原来才玩了四个,很不过瘾,还想再玩玩别的。

回到家时他玛抗爹的我的包包里还有 10 个token!难怪我就觉得为什么我的token 那么少,原来是漏掉了。

衰事连连 = A = 李泽耀你果然是我的衰神 ( +1


在第二轮那里破相了。喔黑青,喔擦伤 ~~~~~~~~~~~~~~ TT A TT !!!!!!!!!!!!!!!!!!

打算下次再去,再挑战 360。

照片我原本也有拍,没想到网络上有更清楚的。我拍得很蒙。

 

从小就一直很想坐的摩天轮, 总觉得很浪漫。/////////。 等等一个人上去坐不是很 FA 吗((

 

这就是很小学时期玩过的,annyeong . /// .


玩得很开心。当然也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 A =

第二天我全身酸痛到完,老骨头了。运动果然是要持之以恒~(滚

3 条评论:

  1. 博主 , 我是hello kitty 眼镜的幸运儿 , 怎么到现在还没收到呢?

    回复删除
  2. 那我算是。。。。普通的网友吗?xD

    我那时玩top gun回到家也伤痕累累==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