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你為我著迷》 - 全集觀後感。


在開始這篇文章之前,我必須對說好的功課和溫習進度做出虔誠的懺悔(默哀)。褒戲的熱忱完全覆蓋了溫習的進度——欽此。

不透劇,只是簡單的觀後感想篇。

首先要說的是,我并不是沖著任何一位演員而選擇看著部韓劇的。當初百般熱血的原因很簡單,只是沖著 「想加強兼順便練習韓語」 罷了。
此外,同座也曾經一度把這套劇推薦給我,還一直說好看好看。於是便掀起了一定要看這套戲的決心。(笑

千萬不要感到稀奇,我就是那種追百年戲劇的落伍人馬(掩面哭

由於網速嚴重不給力 (=  =)的關係,平時要瀏覽一個正常的網頁都可能是個問題了,更別說看戲了,我無法保證我是否有這種毅力和能耐去追看最新熱播的連續劇還是什麽的。

這點確實有點挑戰。

如果常常這麼等戲沖暖的話說不定會發生 少女暴走狂虐電腦君事件。我寧可選擇輕輕松松到 CD 店里去購買光碟看,這樣比較起來還省了不少時間(撇開鈔票的話不說((( = 皿 =

由於比較慢熱,比較遲才被韓流侵佔(?),一開始每個演員(除了那個有和我們家大熊一個演過戲的那個女孩子之外)對我來說都十分面上,對,只是面善罷了。請原諒我這個井底之蛙。罪過了 ——

但後來,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既然對這套劇中毒了,越陷越深了啊啊啊啊。我果然不適合看連續劇的。



看這套戲的同時,會不知不覺發現它和 High School Musical 電影的題材很相近。又是歌舞,又是夢想的。
剛巧我目前正盤旋於現實和夢想之間的過度期,所以才會覺得這套劇很治愈吧。



矮油,很速配很有愛的一對 CP,我好喜歡好喜歡戲內的他們。
其實這是鄭容和和朴信惠第二次合作了,前次是在《原來是美男啊!》

短短的十四集,雖然劇情發展還是脫離不掉血梗但我覺得還不夠耶,還想再看 ;  A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對結局那一部份還是有點糾結樣,雖然是皆大歡喜了但就是覺得完結得有點太倉促了。

其實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患上結局糾結癥了.............

(心中暗自 OS: 未來會不會拍個你為我著迷 2 啊?哈哈。)


 

大概是從幫忙買咖啡那裡開始,李奎嫒就對李信開始有好感了。
本身覺得這套劇有微微淡淡地四角戀情 -    -

有兩首是我非常喜歡的OST和插曲。





幸好我不是失戀的人兒。否則我可能會崩潰到死(誤)吧,歌詞很深入人心 。


——————————————————————————————————————————

我和他們,擦出的火花。

所以,《只為你著迷》 裏面一共有兩位來自 CNBLUE 的成員。部份OST和插曲竟然是他們唱的,對于這點還蠻驚訝的。

這隻!超級無敵可愛的敏赫!

 

 

戲內是鼓手,戲外也是堂堂正正的鼓手。

 

我跟姐姐都很喜歡在劇中的敏赫,會不會太可愛了?!
原來班上一位同學也是敏赫的粉絲啊啊啊啊 ~

其實我還蠻好奇的,爲什麽不乾脆全員出動,其他兩位吉他手也用 CNBLUE 的另外兩位成員。

結果我的心飄到他們那兒去了~~
還有吉他,看完之後完全愛上吉他了 ~~

CNBLUE 的成員都蠻有辨識度的,不像我當初剛認識血型時都在認錯人,分不清楚誰是誰。
也或許是因為容和跟敏赫都有在劇內的關係,因此要認另外兩個成員瞬間就變成一件十分簡單的任務了~

再難不成是我辨識能力提升了?!(等等,你這是哪來的自信!)

回到最初的理由,我的韓語確實有進步了 那麼一點 ,因為可以順道聽清楚發音的關係。另外,也沒有卻步地在進修英文單字。感覺還蠻一舉兩得的 (這是藉口吧你——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在看《你為我著迷》時,我是一邊抱著一本英文字典,看到不認識的英文單字(字幕)時就會pause 下來翻字典的。

最後要說的是,雖然這是去年的韓劇了,不過還沒看的你一定要看。超推薦!!

————————————————————————————————————————

接接下來要追的戏份 :

《原来是美男啊!》《紳士的品格》

這次,我是沖著郑容和這小子去看的! 8D

10 条评论:

  1. 我也在看這套戲啊,哈哈哈!俊熙(敏赫)超可愛的,台下台上簡直是判若兩人,敏赫唱的也很好聽哦!(*^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敏赫的聲音很獨特,一聽便能夠辨識出來了。臺上簡直帥爆了,台下依然萌小子一只!8)

      删除
  2. `
    对对对,之前看到郑容和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了!
    超级帅的!PS. 这部戏真的很久了啊啊 T^T
    但是真的百看不腻!哈哈哈哈,
    继续推荐你的新戏!

    BIG (当然小米是因为Suzy看的xD)
    LOVE RAIN

    这些一定要看!!真的很棒!!!!:D
    当然,还有超级多韩国戏很好看 T^T

    超级推荐>>>> 秘密花园
    没有看一定会后悔!!
    你妈妈我看这部戏看到哭死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被鄭容和的笑容秒殺了 T A T 真的是挺久的了,去年的戲啦 XDD
      目前也有打算追《BIG》,至於《愛情雨》可能會延遲消化~

      《I DO I DO》、《DR.JIN》 等等都是新劇。
      太多了,有點措手不及啊,不知道要先看哪一個。
      月考又要到了不是 ; _ ;

      謝謝媽媽介紹,那部我朋友也是有介紹給我!
      我一定會去看的!

      删除
  3. 哎呀~这一方面我不在行!
    遇到代沟了XD

    回复删除
  4. 这部戏真的不错看。呵呵。容和帅惨了。- -
    容和唱得有一首很好听。 Because i miss you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其他兩個吉他手也不錯,只不過戲份不多 XD
      嗯嗯,我上面有推薦呢。

      因為想念。:)

      删除
  5. 郑容和真的很帅!!我因为他而迷上韩剧,韩星,没有回头路了!!!大爱容和!!!!原来是美男是超级值得看的!!!看后告诉我有没有迷上张根硕和李弘基!!!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因為鄭容和而喜歡上CNBLUE 了 T A T!!同黨,我也是大愛容和,那股忽冷忽熱的性格讓人又愛又恨~~!!我要去追那部了,顆顆顆 XD 看有沒有緣分寫個觀後感 :3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