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好充实。




上个星期在学校 CK 才说了,再多三个月我们就自由了。
我还在想是什么事啊... 后来他说大放假我才想到。对啊,不用半年就大放假了。

所以七月了。

再过多一个月高数老师就回来了,换成国语老师去生产。
就要中五了吧,很快就离开学校了吗。

希望我的七月,会过得很好。一定要过得很好。

相隔个差不多要 一个月了的更新。

各种工作回顾。照片质量真抱歉啊,人家用手机拍的。就调了一点颜色比较好了呱(有好到吗

 P/S : 前面的月份打错了,应该是 19 / 06 的,由于懒惰换了就将就一点吧米娜 = w =
 
 

忘了这是第几天拍的了,这是我们的block,排在第三个位置。
这些我都有份排,气球也有份弄。大家一起经手的啊 。 w 。(虽然我只有很少部分

到了最后一天上面补的货都差不多卖完了,超市里面的货都被扫空哈哈。

听说总共有卖了三百多箱吧。

可以清楚的看到隔壁邻居的零食 block,都是keropok 。

这是pet pet 宝宝纸尿片的block。真心说全场我认为最美的就是这个了,地基也很大。
还有气球门的说 q w q

现场看起来真很漂亮,跟照片对比差很大啦(喔你这失败的摄影是如何


这是pet pet 宝宝纸尿片的block。真心说全场我认为最美的就是这个了,地基也很大。
还有气球门的说 q w q

现场看起来真很漂亮,跟照片对比差很大啦(喔你这失败的摄影是如何


咖啡邻居对面的block,oreo 和tiger 啊。人家还抱了六条oreo 回家。
他们最后几天才搬那个小火车出来卖的,粉口耐,价钱也粉口耐啊 rm 17 .99  。w 。

oreo 好像也是属于 ibu 面同个公司。

还有其他的block 我没拍到,不过统统都记录在脑袋里面了。

兼职的这十三天都没有什么时间上网,非常难得地。
可以说是和之前的生活方式有些出入。
生活中有了秩序,频繁的行程表,整个都过得比较充实了。
对每一天都充满了憧憬,和生活擦出了灿烂的火花。我喜欢那种不颓废的感觉,好棒。

突然觉得,没有像之前一样那么依赖网络了。

似乎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疯狂逛网了啊。

沉淀了。在网络世界中沉淀了吧。

突然间,领悟了很多很多。
也很突然地,找回了迷失的笑容。

变得没有什么时间追星,不再依旧天天发花痴。抱歉啊,血型。
就连生个部文,我都可能要好几天。不对,回到家之后我跟本就没有多余的力气和心情开电脑。

在这次的兼职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吸取了一些新知识和教训。
包括一些我之前没体会过的社会现实,形形色色的人。真的,世界太大了。
其实是一个还不错的体验。

兼职时的我,和在常人面前的我不同。

因为是promoter,不去主动说话不去拉客人很可能早就被 KO 掉了。
这是在社会生存的一套方法吧。

但通常,我属于比较安静的吧。嗯,即使难过也好,也不多说。
我只在家人,或者比较熟人的面前才比较多话。

或许久而久之,我这种慢热兼内热外冷的性质可以改掉也说不定。

嗯,谢谢那些有给我提点的人。无论出发点是什么,不管是不是有意想看我笑话的人。感谢。

你问我,念书时间有时间兼职吗。
其实这么一忙就是从早上去上学,放学后就卸下学生的身份赶去打工。回到家就只剩下一点冲功课和K书时间。
一觉醒来,书本贴在脸上,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就这样,一转眼十三天过去了。

最后一天收工时,大家都好高兴的样子,看起来松了一口气。
而我啊,各种不舍,各种空虚。显得有点寂寞。

我想,只有我会这样舍不得吧。只是说不出来。虽然跟大家都不是很熟,虽然只有短短那几天。
哈,看起来就像个笨蛋。那么感性干嘛呢,白痴。

日久生情是吗,我果然还蛮感性的是吧!(去你的!

认识到了一些人,还有遇到mona 美玲两姐妹。我会记住她们的,很幽默很可爱 !
还有chloe,米雪,madam ,还有很多。嗯。

然后大家都会为自己谋些福利的,一些从 roadshow抱走的纪念品哈哈。

 




以上是从indo 咖啡,也是我隔壁的 block 的。
我喜欢那个水壶,那汤匙不知道拿来干嘛的 .  U  .

 

这是oreo 那里的阿姨给的。


这是我们幸运抽奖的衣服后面的logo,很多顾客都要衣诶。跟我的制服一样啊只是是偏老红色的 - w -
这是我自己抽走的 A w A
做了那么多天,也不知道一共煮了多少轮面。我跟舅母现在看到面都反胃都饱了(

接下来的周末我都会去打工喔,祝我加油吧 :)

以下也是上个星期的故事了,7 月3日。

那天上课有点糟糕。虽然前一天很早睡,但仍然一直趴下去补眠。
上课的一些消遣 。 3 。


 同座的笔盒。



带了相机去学校。诶因为moral 要拍一堆做作,自己kerja amal 的照片  - 皿 -

 

干。我突然想到 moral folio 还没做完 。 口 。 !



- 愿世界、你、我,每时每刻都在微笑。

6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