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一封来自美国的信件。





昨天放学回家时看到大铁门口塞着一叠信纸,有账单,有杂志。
当时就在猜想,会不会有我的。

嗯,我从上个月开始期盼的一封信,来自远方的信——美国。

其实当丹尼说她已经收到她的那封时我就开始着急我的那封会不会在途中遗失了。
嘛,各种顾虑啦。毕竟很远。

老妈看翻了翻那叠信,拿着一封一般簿子大小的信封。真的有我的!=D

嗯,是kristine 姐寄来的。


褐色信封上的印着我名字。Cheryl 其实是我的网名啦,哈哈。

我妈妈有个习惯,也不算是习惯,就她老爱拆人家的信封 。 皿 。
不知道为什么,开信封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有纪念性的一刻,幸好这次的被我抢回来了。

心情澎湃的,充满期待地打开信件。
哒唥 —— 信封里面隐藏的是血型第四张重新包装专辑里面的照片卡!




养眼,养眼。哈哈 。


 


里面一共有两张,一张是爷爷,另一张是多多。

是说,kristine 姐上个月购买了那张超重量的专辑,里面有附送很多照片卡。
她就决定把一些照片卡寄给一些网友, 爷爷的她自己留了很多 =D

因此我也顺便要了一张多多的给姐姐。< 有这种妹妹真好是不是(去你的


kristine 姐没弄错的话是美国华侨,和她是在GP坛论里认识的网友。
嗯,一定找一天回函给她。:)

P/S: 原来美国的普通信件到达马来西亚需要一个月那么长时间
P/SS : 立誓好了等我领了薪水一定把那专辑败回来 T 皿 T

话说回来,我才想起之前米妈寄给我的信我还没回复的,都好几个月了呢(掩面哭
事实上信已经写好了,封印在信封里好久了只差一张邮票。

谁叫邮政局离我家那么远啊啊啊。(我不会告诉你这只是借口

3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写信,不过找不到还会寄信来的人了=3=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今网络先进,很多人都选择电子信。方便省事嘛。
      不过我倒觉得偶尔寄一些信给远方的朋友还蛮窝心的。 :)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