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剩下三天的假期,孩子不坏,BtoB - irresistible lips




于是乎,只剩下三天假期了。
这种悲催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所以趁着还没到学校接受审判(?)之前,大家就尽情的耗下去吧(等等怎么有种误导的感觉

今天在家看了一部之前就一直很想看的电影——《孩子不坏》。


首先,我承认我很outdate 了,这部戏上映了那么久我今天才看 - _ -
相信小时候有看过小孩不笨和小孩不笨2 的人对里面一些演员都有印象吧。
其实很感动,没想到我长那么大了还能够看到他们长大后的电影。

Shawn 和 Joshua

小时候超可爱的两位,长大了超帅的,梁导演,这里不得不给你一个大拇指啦。

还蛮喜欢这部电影的。
当中有很多讽刺现进社会败坏的状况的剧情,另外也放映了父母和儿女之间的矛盾。
没记错的话,她叫Nico。看到她在警局的那一幕我超傻眼的。


的确,现在的小孩整天关在房里都能变坏。
我觉得她和我一个同班同学长得很像 !


在整个电影里面,我可以说是最喜欢 madam phua !
虽然她给人很啰嗦的感觉,不过我很喜欢她那句: THINK POSITIVE , 危机就是转机

很经典 !

这部戏对我来说笑点不算多。也没用让我心情很澎湃的部分。
我就是很平淡的看完整部戏,不过感触和共鸣可以说是超多超多的。




无意间在宝珍的部落格戳了这首歌,听了过后整个心情很揪啊 .....


mv 里面的女主角我认得,是灰姑娘的姐姐里面的演员之一。
从留言那里看得出很多饭因为他们接吻,还有minhyuk被巴那一幕而超不爽的 - _ -


我觉得还蛮有爱的说 ; 3 ;

对这首歌算是一听便钟情了。结果我每天一打开电脑就先播那首歌出来听,重复了又重复.....
起初听时会有总在听野兽fiction 的感觉。
托这首歌的福,我又学到了一个新单字 - irresistible (喂乱入啊

之后有去搜他们的资料,没想到他们是新团。mv 好像已经超过了新团
总共有七个人,不过我好像只能辨识到五把声音。
最小一只好高,而且才大我一岁我的老天。
是不是以后的男团都越来越小,不能叫喔帕了 q A q (诶是你越来越大了好吗((

我在想,如果这首歌比血型的baby im sorry 那首来得快,也许我现在是他们的饭了。
像我这种比较被动(?)又慢热的人会饭一个团已经是奇迹了 - _ -
所以我现在真正认识的团也只有血型和BtoB(一些) 罢了orz ,还真烂。

也许是因为是 mv 男主角的关系,感觉Minhyuk 特别有吸引力 ; A ;
等等,我还是忠于血型的 OKAY . _ .


6 条评论:

  1. `
    哈哈哈,敏敏女儿,其实我也超级不舍得聂 TT
    假期~~~~~你可以放长一点?/.\

    回复删除
  2. 我是觉得感动啦,就不错咯~
    生小孩那边,很痛:S 我怕==

    切,白雪公主的故事谁都懂嘛,MuahahaXD
    透一透,没关系啦: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不错 +1
      跟你的想法一样 . _ .

      透剧会遭天谴的啊P ! XD

      删除
  3. 听了irresistible lips 眼泪好像要飘出来的感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超催泪的一首歌 >D:
      看了mv 好难过(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