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成绩网购不是浮云 !


标题是什么能吃的吗 。 3 。 



这几天我一直往书店跑。这次的成绩不能说完全不在意,虽然表面上确实一副潇洒自如不在乎的样子。

我想补救自己的成绩,真心说比烂西瓜(?)还烂。
就好比一直以来最拿手的英文成绩也跌到 60多分,打击死我。
还记得在考试前一秒我才转过去问朋友literature 的主角叫什么名 (

看不下去了 - __ -

昨晚又到了书店一趟,去了离家不远的permy mall 里面新开的KK 书局。
其实我想买高数练习很久了,不过一直找不到。
富的PBB 真的很 ...... (找不到形容词请自行填贬义词(
那里卖的中四高数练习大部分都是国语版的,英文版本的只限中五。

(等等中四生不是人吗 = 皿 = 

 

买了各一本英文和国语pass year、英文literature reference、高数练习还有peribahasa 参考书。
加上前天买的physic 和 历史。好的,目前部分作业都买齐了,只剩下chem。
我的chem 真的很弱很悲哀,这次只拿了 32 分。光荣地fail 了无脸见爹娘 = 口 =

在纠结要不要买chem的当儿想到了一堆火星文。最后还是算了 ;  A  ;
虾还没放弃你,只是暂时要和你分居罢了(这啥

我发誓不会再让买了书过后的摆美旧病重犯,一天至少要一科练习 (

其实我一认真起来还蛮可怕(?)的。有时做练习时都会遇到障碍。
基于不会做的关系,我会跳过。最后兜兜转转还是回到解不开的那一题。

因此就会到处狂(?)发简讯给朋友求救,不是没回就是在电话上讲得不清楚。
过后我就开始发闷骚 - _ - (我不会告诉你我高数做到失眠

尤其是很多计算题的高数和 PHY 。原来没有老师的引导我显得那么无助 ( 叹

nothing is impossible。神啊,请你实现我的愿望吧 。 w 。

我要 PASS 高数啊啊啊啊啊 。 口 。


那天星期四我订的东西  终于终于终于 到了。
送货的那个邮差帅哥人超好的,他因为找不到我家在那里下午的时间有call 给我。
(我家也没很偏僻啊不是 。 A 。
过后他就说他晚上会试着拿来,因为我的货在office 下面,他现在人却还在lutong 送货,距离好远。
我原本还有点怀疑,晚上送货吗 ..............少见(根本没见过((  q A q
到了晚上 7 点那样就到楼下去等他,又期待又担心但还是一直正面思想。希望他不要食言啊啊啊啊,人家好心急的(

他是 7 点多到的,依旧没找到我的家,不过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在马路旁就对了,跟我家很靠近啊。
那位邮差是守信用的帅哥 !orz 好年轻一个 !! 哥哥请你让我暗恋你一分钟!!(喂你够了
还有两个朋友陪他的说,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他盆友把货带来的 w
晚上送货的邮差第一次见!

结果就超开心的啦,一直谢谢人家,就抱着一大个包囊跑回家 。 3 。
另外,很对不起那些等了那么久的人(鞠躬

解剖时间 -  - +

 

我的 XD !!!!!!!!!! 

这个超鸡冻的! 血型的手链,很精致的说(感动内牛
表示装在那样的盒子里面。

 
  胡椒粉的家教怀表,好漂亮一个 


 
SNSD 的戒指,表示一个男孩子订的。


 

 
Angel 的,美 8D


这次的饰品和眼镜很多,被哥哥还有姐姐趁机挖走了一些,没啦心甘情愿给的 q 3 q
有一件朋友订的衣没来 . _ .


 接下来的日子有得忙了,这篇应该算是暂别的一篇。
两个星期,再见。


1 条评论:

  1. 你没事干嘛买那么多眼镜?==
    我那天也是网购衣服,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