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六月,你好,B1A4 beautiful target japanese version !

六月,你好。


标题好长一下 . _ .

时间过得很快,快车一样咻咻咻地溜走了。似乎感觉才那么一下子就过了大半年。
这半年我都怎么过,都做了什么?回想起来,确实没有做过多少有意义的时、是零。

我确实把很多宝贵的时间都白白地浪费掉了。
诶难道我就这么被时间牵着走吗?悲催啊 . _ .
十分非常羡慕那些每天生活都过得充实的人儿,我的生活空空荡荡的。

很想替自己安排一个时间表、改掉夜猫的坏习惯。
有时认为自己明明就可以办到,在现实中往往都不行。
是哪里出了问题,追根究底还是赖在自己的性格上面。

懒惰就是我的强项了,鼎鼎大名的宅女啊~
上个星期我都没踏出门一步,有出门也是被人逼出去的 - _ -
好吧,没什么值得炫耀的。(掩面

也许很多事情根本就不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是我太强迫了。

柯南说,很多人就是害怕重来,害怕去重新开始。
起步本来难,所以另一个起步就是要开始的关键一步比较辛苦而已。

反反复复地看回去占卜结果,难免另人有些在意的结果。

心情有点低潮,忘了一件事。
于是乎,血型的beautiful target 翻成日语了,华丽丽的出炉了哦也丝 ! O 口 O



OH MY BEAUTIFUL TARGET ~ <3 血型日语版的beautiful target!
mv中的故事跟韩语版的不同。


歌词 :

Sore ha isshun dattanda

Koi ni ochiteittanda
Moreugesseo (Moreugesseo)
Moreugesseo(Moreugesseo)
Moreugesseo(Moreugesseo)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Drop i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my heart like a rocke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Kokoro ga Boom Boom Boom Boom
Notteke zoom zoom zoom zoom
Onegai su-su-surushinaide
Asobi ni ikou boku to
ROKETTO futari tandem kimi to issho TOPPUSPIDO
Sekaijū Run&Run Seoul NY Rome Prague

#Repea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my heart like a rocket
Arittake My love kimi ni ageru yo

Iki ga tomari souza I like it
Tokete shimai souza I like it
Neo ddaemune (Neo ddaemune)
Neo ddaemune (Neo ddaemune)
Neo ddaemune (Neo ddaemune)

Oh Oh I'm UP&HIGH
Hitomebore kimi no style
Ijōna hodo motomeru na karakau na
tada kuruu ka
Mayowazu horekonda yeah
Ma Target is you
Souga hoo!
I'm like a Robin Hood
What's you gon' make me do
Oh yes sir! gonna shoo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my heart like a rocket
Arittake My love kimi ni ageru yo
Oh my Beautiful Lady
Setsunai kimochi todoke
Dare yori kagayai teru kimi e to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Oh my Beautiful Target
You zoom zoom heart like a rocke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Come into my heart.COM
ID password your love
AKUSESU shite yo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Come into my heart.COM
ID password your love
AKUSESU shite yo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Shinji teru deatta kiseki o


这里算什么,一些观后感吧 w

五只孩纸依旧萌不解释啊啊啊啊,mv 中的妹子也挺萌的 (滚地
还是那么爱搞怪就对了,笑趴了有没有!还有爷爷,你在 mv 里面发什么花痴啦 XD !

听到爷爷唱的第一句就被hold 住了。

其实我第一次听的感觉就是跟韩语的没什么差别。不过真心说,好好听!
韩语版的在这里 :



另一个就是,孩纸们的英文还是没什么进步啊(喂
尤其是多多的 > you JOOM JOOM my heart like a LOCKET 特别明显 (笑滚(喂你

只要有细心注意的话,你会看到大熊在mv 里有点小土锤(出错)
我有看到他拨头发,还有小鹿乱撞的样子哦也丝 wwwww(你够了

日语版依旧那么萌,比韩语版的还要有喜感。
我可以说从头笑到尾,笑趴了有没有!(你笑点低

这个........我停顿了几秒,刚好mv 当时也在转着。
原本还以为是独角还是什么的........


过了几秒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头上那个是萝卜((((我趴
多多被药水 / 香水 (?) 喷到之后变了个花痴样 ; A ;



ASDJLKF;DKLDFS 多多你怎么可以这样勾引松鼠哥 ; A ; !!!!!!

这 .....................


是有那么一瞬间,我有想变成那瓶香水的冲动。好吧,就只有那一瞬间((喂


也有那么一瞬间,我有想变成 mv 里面的女主角(
同上,也只有一瞬间((

我比较想做自己 w

在日语的mv 里面似乎没有看到豆芽舞 T A T


另外。我还蛮想念在韩版里面那个超有喜感的家伙 (笑


整体来讲还不错听的,不过我比较习惯听韩版的啦 ; 3 ;
各有千秋那样 :)

滑稽的舞蹈,逗趣的表情。这下心情不好的人看了你们的mv 都会被逗笑了。
确确实实的开心果。

是说,有点后悔之前放弃学日语了说((
孩纸们在日本不要只顾着看樱花妹啊,给我安分安分点 Q A Q(喂
期待日本出道、期待日语专辑,各种期待。


也许,你们是我暂时的动力吧。:)

1 条评论:

  1. `
    敏敏女儿加油啦,不要怕 ;)
    话说,小米的生活最近也很空虚 TT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