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Gathering , 最近迷上的 B1A4


这个四月我都在干嘛?


是的,累死人的四月结束了。除此之外还有一大堆琐事还没处理好啊....................
话不多说,华丽丽的五月就这样来临了 =D。(诶这也太快了

因为要面交东西,所以我打死拖死无论如何都不跟妈妈下汶莱 = w =
可见顾客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高啊 噗—— 死相 - w -

于是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最后被迫留在泽表哥家过夜。

刚巧是修宇生日,我们好几个就被约去油站附近的麦当劳庆祝。
这个月我似乎吞了太多麦当劳,上上下下总共 3 次。

导致现在对麦当劳并没有之前那般热血啊((你——

其实不会很多人,幸好都是我认识的。
我只知道大家都好像做了很引人耳目的事情,犹如自己家那般。
还搞到清洁工人出来清理过那片窗口 orz。还是我思想太老熟了总觉得活在自己的世界。

果然我还是老化了吗 0 口 0


年度最佳山寨版 TOP 洗衣粉的冠军得主。 AHAHAHAHA XD
 

很久没有看到的一.....只  =D
久违的 TOP 洗衣粉头,其实现场看也没有很错愕。啊是请问你受了什么打击 \ 0 v 0 ?

他的头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有我一定要送他去蹟口德 - -(踹飛


一些照片。





     

中间那个是瘦(寿)星无误~ 真的很瘦啊 0 w 0

回家后原本想睡饱一充分第二天出门的精神啊,结果我跟泽耀就这样通宵到天亮了才睡觉。该恭喜我们吗LOL
他玩他的,我狂追 B1A4 的歌,收集资料那些的 0 w 0 /

可爱的他们 XD — Jinyoung , CNU 



5 月 1 日,难得的劳动节假期。我终于能够摆脱宅女之躯出去透透气了((吸气
因为我迟醒,还迟到,所以超赶的出去。碰巧下雨(怎么早不下晚不下 ! ),状况连连真过意不去啊。

后来我们到了百盛就先去 PIZZA HUT填饱肚子。那里的 PIZZA HUT 已经不是第一次让我等那么久了((


结果我们全部都饿到快要挂掉了pizza才捧出来,还是冷的 =  口  = 。
各种杯具........ 。

然后,


这件衣是在坛论跟化姐买的,超便宜的 !
RM 20 还包邮。布质好,款式漂亮,超喜欢的啦  =D

我在一些衣服店里看到很多类似款的衣服都超贵的,扣了还是很贵。贵到脱裤那种。一件衣都可以吃几十碗干面了 - w -

这些是,经过几个时辰后被我拐回家的随从((



书包呢其实我犹豫了考虑了很久。毕竟价格有点高,完全超出我的预算内 = 口 =
我原本是估计大约 30 - 50 令吉就能买到了。

没想到...............诶不过我最后还是忍痛买下来了,还钱的那一瞬间莫名心碎。毕竟是血汗钱那样  =D
老板也很好啊,有扣一点给我们还真好心呢,我原本还想杀价的 - w -

没有办法,因为旧的书包也时日不多了,内里容量小,基本上都被书本们撑破了,杯具啊。
加上我还要多念一年多的书。


题外话。

说回来,最近因为baby im sorry 迷上一个韩国团 —— B1A4(Be the ONE all FOR one ) aka 血型 / 纸张。
里面的组员都好萌啊哟。


刚买的 EPOP 刚好有B1A4 的专访,太幸运了 ! 虽然一面罢了 =D 

我觉得我很疯狂,第一次追星。看到他们很多周边都很想买。因此我列入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 IGNITION,我要存钱订购 。问题是不知道在哪里能预购到啊((举手

挖回他们之前的歌,总觉得都好萌啊 0 w 0 /


第一张EP 《OK》 里面收录的歌曲,很萌有木有 ! 


意外的非常喜欢这首歌,抒情,讨好。


第二张 EP 《Beautiful Target》。依然萌,超可爱 XD


这次新歌成熟度有到位。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还是队长一手包办的。也是因为这首歌我才认识到血型的w





这次和以往的风格不同了,有爱有爱 =D。五只我都很喜欢,出道也有一周年了



只不过还是比较偏心喜欢狐狸队长,很帅啊有才啊又温柔啊 = /// v /// = (害羞((喂你够了

不过呢到目前为止还分不清攻灿和灿多,怎么总觉得他们脸好像,我好乱 orz((

最后,Im proud to be a BANA ,真心希望能够遇到更多喜欢血型的BANA 们 =D。

3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