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假期快乐 !


假期快乐啊各位 !(等等你迟了


没错,假期已经过了好几天,我都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几了 
还真是无敌闷。诶这是我懒散的一个大好机会。

天,我又自我矛盾了。

先说说假期计划想做的一些有意义(?)事。


意外地发现很多部客会趁着假期空闲之余重新整装部落格。
于是我也是其中之一。

由于太久没有用心设计导致良心不安等症状(你妹
因此这次我就干脆把所有东西一次处理到完。
爬了很多blogskins 还有日网素材区,其实我很佩服那些会制作素材的人,真的。


这是什么风格呢,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 口 -
我不想弄得太粉嫩,所以就添加了一点floral 元素(虽然最后好像失败了((
最值得骄傲的应该是header。真的太有爱了有没有!
看着header真个人的感觉就是心情好好。

header 是露娜帮我P 的,万分感谢,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握拳咬手巾
有长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会发现我的header 都是找人帮我P 的 <--- 我这个header 渣

小工具那里加了连接。实生活中的亲古,GML的,还有一些网友我都会连接 :)
没有在内的可能我遗漏了,麻烦提醒个w

 

((你知道我不会的

经历了两次打击之后,我想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知道如果我想要其实也行的。
当然只是列入事项,会不会去实行还不知道....你知道我懒的(诶


的确,我很久没发教程了。应该会发几项教程雪耻 = 皿 =


算是砂老越区几乎都有的一次。Sibu 那里的办成了啊
kuching 应该有,因此呢美里这里绝对要办成就对了 - w -
刚好阿疯有来这里,加上其他两个,暂时是这样了没错。


其中包括朋友拜托我画的图还有一直欠着朋友的部落格设计
我一定尽快生出来的抱歉啊 T V T


.................
.................

宅在家里继续泡网是我最大的荣幸(你



最后呢,我最近参加了一个event需要大家慷慨帮助w。(这货需要帮忙了才表现得彬彬有礼((
那个活动的奖励就是 :


 照片来自网络

看到了没 ! 眼前就是血型的repackage 专辑 !(激动
厚厚的感觉好像相簿有没有w

叫我怎么能不热血呢!XD

按一下下面的连接就行了。
www.gurupop.net/event/20/67757275706f7034363531 < ----- 求点击

为了血型的event,为了专辑,会一直生图出来,会一直宣传。
在此为即将被虐的老鼠默哀 5秒..........。(喂

最后再次祝各位假期愉快! =D

4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