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ORZ 考卷。120512 Dream concert


即将面临精神紧绷的一个星期。

我好像没有尽力在念书,口头上尽是道,心里却无它。
差不多要步入下半年了,感觉我上半年都在 honey moon。
诶这可是王者风范好孩子不要学  =D((踹 

每每考试都留下遗憾。最后一年半了,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想浪费了。
目前可以努力的,就只剩下把所有纸张的空位都填满,交白卷是禁忌啊。

@120512 Dream Concert

五只都表现得很棒,在我眼中你们都是最棒的。看了欣慰了。 






谢谢那些努力录影片还有照相的大大们,大家辛苦了 - w -

3 条评论:

  1. 呃。。。何止honey moon...考试在我看来根本就是浮云。XD
    你看你看我现在应该在读书啊~~~~还有两天考试=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试浮云+1

      同道中人啊 q A q~~~~~~~~~~~~~
      是说我现在正在考试,还在这 8D

      删除
    2. 啊啊啊啊我发现你好像是GML的(
      敢情阁下大名?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