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久久更新一次,废话多的感觉真好 8D

 


喵~((

久久更新一次,废话多的感觉真好(你不对

这几个星期网络很不稳定,网速不给力真的搞到我很ADSDFGJKLJKL
名副其实的buruk(broad)band有没有 8D

好久没更了,开非死不可的数量少了。都在tumblr 和 twitter 疯 = w =
嘛啊,我觉得那里的发言比较没有约束啊.......。

所以这篇,漫长无尽的废话。


首先要说的是,五只要进军日本了,天,太强了有没有 :D?

然后 !!(激动

ignition repackage teaser 在前几天公布完毕。teaser 照片太美型了,直接电死人了,帅到爆表喂。

  

 各种眼神都好杀,BANA们怎么招架得住 XD

因此我觉得,WM 太会讨粉丝欢欣了。诡计多端啊,这种点子都想得出 ; 口 ;
请问你们对粉丝做了什么(咳(喂

@ 爷爷的teaser 载图

爷爷头发剪短了有帅了,结果我看了一直在傻笑  Õ  v  Õ 
严重花痴了 OTL

欲观看官方teaser 请点击 这里 

(这是粉丝网做过翻译的,更多可以在youtube上收索~

0:29那里我停顿了几秒后莫名的笑出来 = w =
p/s :要帮CNU 增加点击率 OwO
决定要买了有没有 - 皿 -
老姐也被我传染了,她比较喜欢灿多 8D


有点疑惑keyboard 上面的韩文字体为什么会这么摆,研究不出 = 皿 =
好吧,这个问题好像有点kana ............。


 

每次想打韩文时都会搞错,把keyboard 上的字母当成韩文的字母。
结果最后逼不得已得一边看着那个图表打orz。

趁着放假之际我想看一点韩剧消化韩语,光是被单词不是办法。嗯哼~


花痴犯(喂)完了,接下来来谈谈正经事。



华丽的度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

其实这次的考试分数还没有公布,我就已经盘算好了有哪科会不及格,会中哪个老师的原子弹了 XD 

因此我有点抗拒这次的家长日,只能用状况愈下来形容我了。
那么多年的家长日,唯有这次是让我产生恐惧的。

得准备避弹衣,我肯定是被枪毙了 =D

首先是 ADD MATH。对,原本教我的老师去生产后,我就对AM就完全丧失热忱了。
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是我(们)对新来的代课老师有偏见,要我(们)接受一个高数没有拿 A 甚至本身不喜欢高数的毕业生来当我(们)的代课老师…

接受度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低。(换句话说是完全接受不了OTL

再加上最杯具的一点:她的极限最多就是一节教我们两题。不然就一题。
很多人听了都一个“蛤”的反应给我。

比起mdm wong她一节可以教我们好几个sub topic。虽然这样比较确实不应该,毕竟她没有经验 = w =

不过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忍不住暴走。LOL

星期四考CHEM 的时候我是完全进入崩溃状态。P3 你妹的容易害我差点忍不住感动地哭出来了,真心感谢出题的老师你太棒了 Q A Q


P2 就空了很多。翻开考卷的那一刻我完全怀疑我是误撞火星。满满的火星文啊干。阵亡了 ORZ(

Essay的部分完全没有写,只写了一句isotope,还是错的。奇怪我连isotope那么简单的都想不起来。

最后我跟坐我旁边的Seno都潇洒地放弃了 =D

CHEM 老师好像是因为生病,也有一个月多没有来了。考试前一个星期是分别由三个不同的CHEM老师进来代课的。

不过听说她放假后会回来,所以我仍然会中枪就是了 8D

历史同上。essay 那部分真的是敷衍到不行 ORZ
我生平中第一次表现得这么窝囊。。窝囊到爆 ;  A  ;

这里就真的很对不起历史代课老师了。我们班都很喜欢她,很亲民。只不过她只代课到考试结束后,Puan  cat 就回来教了….老实说我比较喜欢前者的教书方式。

你可能会想说:无论如何都不要交白卷,至少写了有分这种伟大的道理
我曾经也是这么想,口头上是这么说没错。

但再想想,当你脑袋已经透支了,毫无信心什么都想不到了的时候。你什么也做不了- ___ -
这么摊开来说你可能感受不到。等你真的遇到了就会明白。

这次考试都看着别人作弊,自身没作弊的感觉真的很好 :)。
诶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是连作弊都懒(小声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很尽力为考试去付出和努力的人。(捂脸

就好比Glen。如果我没记错她 PMR 的成绩好像跟我一样,上了form 4之后从我那班跳槽到A班。

上次考试他们那班全班有7个人全科及格,她是其中一个。

比起我,她付出的努力真的很多…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她的程度比我还差的,没想到现在已经远远超过我了。

诶士别三日,今时不同往日了啊。她应该耶是很努力爬上来的。




我认为老师对我的印象应该是懒……。我曾经公然在PDG节上睡觉。后来老师跑来duk我,我原本以为是哪只跑来弄我就一直摊开她的手,当时全班都在看((我其实是认为如果是老师的话她应该会叫我 - w -

醒来之后也没有人告诉我…..............................

完全是被我追问之下才知道的。ASDFLKJFS混蛋你们几个没良心的家伙(喂

至于同学,我认为他们对我的印象应该是很孤僻 ...........
有时明明high 得不得了,表情却是这种货


------------------->

((表达能力有限的孩子伤不起 ;  A  ;



我想我是时候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要努力更新BLOG = 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