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摄影社。



虽然对有些人来说还很早,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开始紧张五月份的考试了。

我觉得班上被改革到很乱,多灾多难的一个年头唉
较早前取消account 班,接着就是换掉班主任,换掉数学体育老师,课程表换了又换。

我原本以为我们班是最凄惨的,没想到明翰那班的课程表既然换了 4 次 那么可怕的数目 -  w  -
我只希望在换了课程表之后班上可以比较安宁一点,要找个时间整理心情了我想。



星期二上了课过后还得参加两项课外活动果然很累。
今天除了要去打兵乓之外还要去摄影社团。
因为指导老师是出名玩单眼的,所以难免会有一点纠结要不要去

社团是今年才成立的w
当初要加入也是因为好喜欢摄影啊 ..............

【我没有单眼啊,如果大家都有单眼的话咋办】

上课时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一直纠结要不要去社团。
真心担心参不进大家啊  Q A Q

况且早上太匆忙了忘了带相机去     哦血
之前一些朋友也一直闲我拿的相机烂...........

后来有个同学问我们,没有单眼怎么去活动喔?
接着就有一个有微单的同学用不屑的口气讲回他:

你以为每个人都有钱买单眼啊,数码就不是相机吗?拜托。(太帅了啊五星级拇指给你 Q 皿 Q

最后还是决定去了,打电话给妈妈带老宝来给我上阵了。 = w = +

其实有单眼的包括老师也只有四个人
(好吧的确是我多想了(捂脸

还有的同学都没相机((喔我是太幸福了我 T w T

表示当天学角度(AOV),其实都很简介的介绍罢了,重点还是出去拍照出去活动胫骨(?
一组四个人,毕竟也有人没相机啊还有没带相机的 ~

拍了好多又删了好多,呃老师的单眼拍得好美 (

今天部分功课。

 


好吧,看不出有什么角度对吧 = w =
(是趴在草地上拍的(好痒orz





 
 毁图 O ___ O

要拍worm angle(如果没弄错的话) 的时候,我牺牲一下跳下去水沟里面,蛮干净的啦
水沟是横的,不过我的身体没有横着跳下去
结果左边大腿撞到了石灰,黑青破皮了 = 口 =

腿破相了,破相消灾 T V T

指导老师也有教我们如何善用角度来拍模特儿,拍出来的效果都好赞那样
其实摄影社还不错的,学到了不少东西那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