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ADELE ♥


我觉我必须改掉【只听歌不去了解歌手是谁】的坏习惯 ;  3 ;
常常听了歌过后就不了了知。

最近爱上了一把声音,深深被它所吸引。

她的声音很有磁力,具有强大的爆发力。
除了李佳薇之外,她也是另一个每每我听到她的歌时都会无端起鸡皮疙瘩的歌手。

没有错,她就是全球闻名的ADELE。1988 5 月 5 日出世的她来自英国。
ADELE 走红后创下了无数记录。

她以首张专辑《19》获得水星音乐奖提名,并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绩;
该专辑并以在英国超过200万、全球超过700万的销售量获得7x白金销售认证。

专辑《21》在全球销量突破1800万。世界范围内共销售2600万张唱片。

【资料来源】


她的音乐、她来自心灵的声音真的打动了许多人。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


 迷人 。

在今年 Grammy Award 中获得 6 个奖项 !

其实我之前就听过她唱的歌了,在超市、在电台、在网络。
只是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是谁唱的 -  -

直到后来和朋友讨论欧美歌曲时才知道原来是她的歌曲 :)。





很喜欢她这首歌,唱起来朗朗上口,和朋友去发泄唱 K的最佳选曲 ; W ;

9 条评论:

  1. 最近我在报纸也是看到很多她的消息呢!她是 独立音乐人所以 我很敬佩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她最近也瘦了。替她高兴 ^ __ ^

      删除
  2. 她唱歌的确很好听 :D
    声音很特别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她的声音!

    我的坏习惯还没改!
    很多歌会听会唱,不懂歌手+歌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歌会听会唱,不懂歌手+歌名== +1
      ((杯具

      删除
  4. 好听~很個人风格的女歌手。

    回复删除
  5. 不错的说!!!!哈哈哈哈哈哈 :D
    敏敏加油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