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你问我中四第一次考试成绩吗 - w -

你那么自恋是干啥(


前几天中五考试放榜了,今年学校的成绩考得不错,整体及格率百分之 94 ++ (惊

虽然我个人认为其实是 SPM 程度拉低了。
我不是不相信学姐学长的实力,只是.......这个进步也太惊人神速了。

全校 2 个人全 A 啊,那些差一点点全 A 的也好多一堆,7 A 、6 A 都有。

当然老师们都很高兴,除了我的化学老师之外吧,她例外。
她只所以这样呢是因为这次的成绩不理想,很多人不及格。及格的...............成绩也不能见人的(

然后呢,她除了一直针对我们之外,派考卷时故意把其中一个朋友的名字念得大大声的 orz

因为同学的哥哥她也教过,成绩非常好。同学反而不及格了


  
(于是回家就做了这张((

话说最近看了很多篇日记、部落格帖子都是关于这次的考试成绩,有喜有悲。
我的心情属于中性,我的成绩属于后者。

我认为我和 4 这个号码很有缘分,好吧,我认为是猿粪 = w =
小六考 UPSR 时我拿了 4 A ,在去年 PMR 考试时我同样地拿了 4 A。
而这次的考试,我的成绩也很不巧地多数都是 40 多分 。

我还蛮想以悲伤的心情来做这次考试的成绩总结。但很可惜,我做不到
(唉我为什么那么嚣张啊

对于这次考试成绩,我并不是很满意,也并没有为了成绩伤心到要死要活的(喂
不错,虽然我这种心情看起来貌似像不看重自己的成绩的烂人一样............。

其实并非如此。

对于 PMR 考生来说,UPSR SLIP 根本就如同一张废纸。
对于 SPM 考生来说,PMR SLIP 同样是一张废纸无误(喂
所以我能够很肯定地说,在面对五月月考时,这次的考试成绩对于大家来说跟本就算不上什么 ~

因此我在回答考卷纸是就已经做好了不及格的准备,早就看开了~
我还蛮忐忑地跟我妈说了成绩,还好她并没有一直乱念我,不幸中的大幸啊


漂亮(误)的成绩如下 :


国语 - 42
英文 - 78 (额只有这个能看的 -  -
数学 - 58
高数 - 16
化学 - 48
物理 - 40
历史 - 36
商科 - 38
道德 - 58

(我觉得很多人上面都没看,scroll 到这里了会自动停掉是不是啊 = w =)

毫无意外地有三科不及格,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及格,有史以来第一次成绩考得那么差。
唉不需要太惊讶喔

信不信都好,我把多数的时间花在涂鸦和睡觉,还有考虑要不要写完卷纸的身上。
至于英文呢,我只能说是一种习惯。
从小到大英文成绩就这样了,会考时什么都有复习就是英文没有,但是成绩依旧这样

A 班 30 多个人里面有 7 个人全科及格,而我们班却因为一点小意外,没有一个人是全科及格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班的同学却比他们还看得开 ~
灿笑依然,疯狂依旧

第一班的反而有人因为这次的成绩哭了,桑心到在面子书 PO 一堆状态 = w = (拍肩

所以下次考试加油点吧,这次只是热身,真心说我并没有念书,所以主菜下次才开始 噗哈哈 :D

只是考试订正什么的最麻烦了

话说星期五那天英文有ORAL test  -    -。因为要在独自在老师面前讲一堆东西所以还蛮讨厌口试的
如果是在全班同学面前口试的话更加无爱了。我很怕被人盯着看(唉

老师从放假前曾经叮咛我们直到开学,其实我都忘了囧。

这个星期有五节的英文,只是到了今天只有六个人口试........
我是其中一个,自愿的...................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看到老师左叫右叫都没有人要上去讲,怪可怜的 -   -
结果老师开始摆无奈兼杜兰的表情((
再说我不喜欢等待的那种心情,不想上去讲,但是整个人又很紧张,所以随便一点啦自动上去讲讲完就算了

我是前一天准备笑着回家的电影观后感,因为最近才看的,所以打算讲这个。
是说我写了大概满一张纸结果我完全没有背,只是把重点highlight 了之后看了几眼就这样豁出去了 QAQ
还特地为了老师print 了一张笑着回家的电影图片。这个目前好像只有我有准备,不知道有没有加分到

开始很礼貌的跟老师打了招呼,我还担心念错她的名字嗯。
结果才知道不能看纸念 哦血 什么毛啊

那张纸我写来根本就是白费的 QAQ

所以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
很幸运地说话时并没有很 lag,出奇说得蛮自然的,觉得还不错啦(摸后脑(喂

尼玛其实我很怕讲不出话 QAQ

讲完后老师笑着跟我说了一个 good,分数也还不错,拿了 28 / 30
老师说总分 30 分时我当场震惊了 朋友也震惊了。
第一次拿那么好,更何况是没有做充足准备之下 A ____ A

我看了其他人的分数,貌似 22 、23 的。唉这下子我真的赚到了
过后老师还是无法摆脱不爽的心情,绝情警告班上同学: 

【下个星期考口试的如果讲得不好一律给低过 10 分】

我以后真的要靠英文这科来吃饭了是吗



———————— 我是分割线 ————————



今天早上大概 9 点醒来过后就和家人出门喝茶。
过后因为姐姐要去check眼睛所以我也顺便查了一下,没想到度数下降了 太感动了有木有 QAQ


我家眼镜就长这样啊

回家后我和弟弟直飚电脑但我还是输了 (泪

不过不久后貌似 1点多(?)就停电了 QAQ
啊当时真是爽啊因为吊弟弟胃口害他不能玩电脑了,心情算是平衡下来了(喂
听说是整个美里停电啊我的天啊。

前阵子美里才闹停水今天又来个停电,请问你还有什么想停的呢囧
停到大概三点多吧,当时要去亲戚家吃饭了所以出门之前依然没电。
如果我没记错大概是出门不久就有电了,在路上都看到一些店的风扇在转动着 = w =


这个小鬼真是难拍 = w =
明明样子好萌啊但是就是太过好动了所以好难才捕捉到一张的((

呃他其实是我侄儿。

有时我不太喜欢去这些应酬,要看场合和出席的人。今天我就发了闷骚了,连续喝了四包冬瓜茶加一包菊花茶我闷死了 QAQ
然后今天只吃到面罢了啊,难怪我的肚子到现在还在饿着orz




最近发骚买了这个还有那个囧。
因为要睡觉的关系了就这么更了好随便 XD

4 条评论:

  1. `
    哈哈哈哈,敏敏,你好厉害啊啊啊 /.\
    你妈我也是FAIL3科,娃哈哈哈哈,
    嗯啊,我就还好啦,已经不介意了,娃哈哈哈 :P

    加油啦喂!不过话说、
    你英文真的很棒呢,我的就别说了 /.\
    但是华语就出奇的好,哈哈哈,我决定了,
    以后我要靠华语吃饭!xDD

    好啦,祝你成功!!!天天开心噢噢噢噢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其母必有其女 XD
      米妈我failed了三科了那里厉害了 /____\

      嗯下次考试我会更加努力的 :P
      米妈也要加油咯
      一起考到好成绩 :)

      删除
  2. 哈哈你好我是曉慷 XDD
    其實高數不會很難 真的
    多做連戲就好了 不會的題目問了老師後再重復做幾次
    我也是每天做到凌晨才有80分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决定叫你bobo了 XD
      嗯我也这么认为啦,首先要先改掉懒惰的性格咯 - -
      啊80分你好厉害 Q A Q
      做我小老师吧 XD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