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近况,弟弟生日快乐 :D

我一直不相信命运注定,所以掌握我的命运的,是我自己:D



有没有发现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三月就要结束了 o_____o
想趁着三月结束之前多更新几篇,增加帖子量啊 XD

近况呢。

最近很多琐事要处理,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都没有心情或多余的时间更新部落格。
而我依然还有时间来这里更新看看,逛逛别人的部落格,继续泡面子书上坛论....................

当然功课还是要做,懒惰的性格依然没变。

五月月考逼得很紧,老师也逼到很紧 -    -
很多课程我都在追,有点赶不上的感觉。尤其是AM、MM、化学还有物理。

  LOL。我数学不好真的


我一直都认为是因为被去年 SPM 辉煌成绩所影响的关系(唉

现在实行革命每天做AM练习,好让我能够尽快进入轨道,不排除也可能会去补AM。
更不排除禁网。

因为一些些原因,我决定要在来临的月考考到好成绩。能够考好成绩,何必浪费机会?

我不希望我被丢到理科班只是为了凑人数罢了,这样子感觉很不爽。
我更希望的是,当我很有信心地讲出自己的考试目标时,别人不会再取笑我天真  :)

多忙都好,都希望抽一点时间来更新。不更新感觉很不舒服,呃总是要有那份安全感  :)

今天弟弟十一岁生日,我们大概晚上 8 点多去到麦当劳那里。那时因为有 promotion所以很多人排队 -  -
就我们一家跟耀他们几个总共9 个人 ~

 

结果我负责点,负责还钱的最后什么东西都没有拍到他们就吃了  血 ———— Q 皿 Q
薯条就很多 -    -

看图说故事吧,哈哈

 
  拿相机的人是谁?左下蒙掉了 !好像是我哥,罪过罪过哈哈

 

这张因为脸太LC 了,要遮住。不然我肯定给旁边那只saman 死死 !



 


 

好吧,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是三个人一起切蛋糕呢?喔当然不是同一天生日,没可能那么巧嘛。
我哥哥姐姐弟弟都是同一月生日的,叫我这个一月生日的情何以堪。(

口袋也即将破大洞啊 = 口 =。

明天放学后可能会去打工,去赚一点零用钱。
最后呢,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

 

6 条评论:

  1. `
    哈哈哈,敏敏女儿的弟弟生日快乐哦 :D

    加油啊啊啊,最近小米也是 /.\
    功课忙到想要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待他谢谢你了哈哈哈 :D

      米妈加油,爱你 :) (v)

      删除
  2. 看来你很想念我嘛XD

    慢慢来,多做,就不会有困难了XD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意思说 —————! 真的要打屁股了你 -O- XD

      请你传功力给我吧 XD
      谢谢 T O T

      删除
  3. 数学不好?
    其实... 我看了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
    我很喜欢算数的nehxxx...^^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有心就好 T ^ T

      对啊我数学高数都不好
      希望来临的考试会有进步 ><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