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扑街的下午


 

我是一回到家就开始打这篇部文了,虽然真的很疲惫不过我只是想在感觉消失之前打出来 ;)。
所以整篇大概都是关于今天下午我们做了什么无聊的事之类的重点(?)

昨天早上我跟他们几个提议今天留校,一来就是为了参加课外活动,接下来就是因为要做一件对我来说非常下衰兼丢脸的事orz。


 
这两个傻婆我很珍惜啦 :P

因此呢,今天特别为了那件事带相机去学校。所以将会有一连串非常难得的校园相片。

早上前面三节对我来说就入天堂一般啊哈哈。第一节因为英文 ORAL,所以没有上课,因为我过了。
所以那节对我来说根本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接下来的历史节因为老师没来,也没代课老师所以班上很吵。
我也翻了忌趴下去睡了 -  -

说到下午,我们五个人同行到黄店那边吃午餐。

 
 亲爱的,我先开动了OwO /


我还是按照惯例点了最爱的laksa 。喔天,那里的laksa 是我吃过分量最少的啊,料也少。 总觉得不划算 -  -


对于那边的食物和水,真心不是我们挑剔,真的是很差到 -   -
我记得我点了一杯teh tarik ,结果我喝了一口觉得根本和白开水没两样orz 。 勉强勉强吃了

 嗯我履行承诺了,U ARE ON MY BLOG XD


因为Nikon 举办了一个比赛,其实还蛮久的了,不过截止日期还没到所以我打算参加。
想参加的原因是因为想通过这个管道赢取价值不菲的 Nikon J1,不过我一直没机会去拍比赛的主题照片。

 

原本是想拍漂浮项目的,但是前几天去点击了那个项目看了最高票既然破千了OMG

因此,我做了一个慎重的决定。那就是.....................................................


参加扑街 项目 !!

说起来还蛮佩服我自己的 =  = 别人都会有一种:“蛤?你真的要咩?” 这种反应。

虽然说奖品很丰富没错,不过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啊,要奖品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唉。
马来西亚的天气大家都晓得。在这种热死人不偿命的天气下扑在地上简直是生不如死 -    -

这张照片不要跟我右键,我肯定修了你 !!

啊啊啊啊啊,我是没有经验的  地上真的好热  = w =

千万不要误会,我可不是在大马路中间拍而是在住宅区的小路。
我觉得啊,看到我那样躺在马路上拍照的人一定认为我有问题 T ____ T

过后还有一个人叫我们不要在那个工业区那里。我整个人的反应就是........下衰死 !

我认为这就是宿命(什么鬼啊),我常做这种下衰自己的事情,well 我就是传说中的下衰皇后 ! XD
我唯一的收获呢就是体会到了扑街的那种感受。好啦,并没有什么感受啦,只是觉得真的丢脸丢到家了 Q A Q

不过呢,为了 Nikon 1 老子豁出去了 Q 口 Q
照片我提交了,虽然我不知道胜算大不大不过还是想尝试一下。

好吧不过有个坏消息,真抗爹的坏消息。我上传照片后,看了比赛规则,才发现原来双手要放在旁边的orz
所以下午拍的完全白费了尼玛 = _______ =


唉。



 
啊,贞子?

 唉是美眉 :P

过后很巧地碰到Fam 老师,按照惯例呢,我是叫他全名的 哈哈 XD。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一样喜欢 gek 对方,他还是一样讲不过我啊哈哈 ^ O ^

过后回家的路上,妈妈跟我说今天收到了一个包囊还问我什么东西来的 A w A
喔喔,肯定是我订购眼皮贴没错。

没想到回到家看到包囊已经被拆开了。老妈你女儿很久没收过惊喜啦,给我开一下会死哦 Q 皿 Q

 
 

邮差叔叔果然粗鲁啊,里面的小纸条都被弄皱了。
不要怀疑,其实我是双眼皮的,因为眼皮不够深,觉得上妆很难,因此才会买的 = w =

呃一个下午就这么度过了,无论如何我是不会放弃的,扑街照得找一天重拍了 - w -

4 条评论:

  1. 回复
    1. mana ada,哪里懂你自己在做什么那时 XD

      删除
  2. -口- 1.我好肥
    2.加油 :D 拼了
    3. 你的双眼皮 !! T^T 要就跟我比谁需要!!xDD jkjk

    回复删除
    回复
    1. 1.你是骨头大
      2.啊加油,就这样了 - ^ -
      3.好用ehhhh ! XD

      第一次将comment - - XD

      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