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一个超无聊的学校假期。

 
老实说,我不喜欢,并不享受这一次的假期。


因为生病的关系,导致我刚放假时完全无法出门。看到别人开开心心地出门,自己反而在家里当起宅女还真桑心   

桑心事之二 ( 

考试期间,莫名其妙地碰到生病。因此导致我后面几张paper 没办法专心,我记得历史在头痛的影响之下完全没有心情念,后来就随便乱写了。

幸好历史老师暂时拿产假,由新来的老师代课,不然我肯定给她念死死

高数的话,虽然成绩还没派,但我有预感应该是被当掉了 = w =。我好像只有第一面会做,之后的几面都是靠运气(?)
或许可以拿个 10 分以上,这次的高数我觉得我根本就没出完功力(什么鬼?)咯。

因此我答应自己下次考试至少要及格。(说到要做到咯(



是的,我很想念星巴克,很想念当时的味道  

那天志镇跟我讲,我们那一group 一年才出去一次罢了,也是在运动会。
我就想,那我们今年运动会再出。((跟本就忘了今年的运动会早就过了
脑袋坏掉了((喂

说白了我们都是因为交通问题。
明年我是最早考车的(希望啦)。我想考了,然后就能载他们几个出去,当然油钱大家一起分担(被踢飞

那么,知道什么叫吃饱没事做吗 ?

 
 

唉是的。我都快闷得发慌了。  

所以说时间过得像水一样快。今天星期六了,再过一天就开学了。ngek嘿嘿童鞋们,面对现实吧。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地背着书包,回去学校收考卷去 (亮刀 

虽然知道自己考得不理想,但我还蛮期待这次的考卷的。唉人家可是有自知之明的OK ?
我认为呢,除了高数和历史之外,CHEMISTRY 我也考得几烂下咯。

那天Teo老师报了PHYSIC 分数给我们。超过一半以上的人都不及格,分数介于 30 ++
原本我以为我也会FAILED ,我的确是随便写一通大便在考卷里面 = _____ =

很意外的,上帝真的太眷顾我了。我准准 40 分 (抽魂

还蛮对不起老师的,其实这次的考卷都意外地容易。只是大家是太忙还是appointment太多到没有时间念书(?
考出来的成绩都不能看的咯(掩面
 
开学倒数一天

2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