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美里闹水荒

哈咯大家好,放假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还是祝各位假期愉快 :D


这篇我原本很早就想post了,但是因为刚巧碰到考试周所以拖稿了哈哈哈。
相信是美里人都知道3月4号那一天美里传出1、2天没水供应,因为柴油貌似漏进 LAKU那里,水受到污染。

我接到消息时大概是4点半左右,当时去检查一下水龙头时已经没水了 = 口 =(这下好料咯)
很庆幸咯当时我下午已经冲好凉了,不然晚上肯定臭死的 XD。


在没水的情况下导致很多人去抢购矿泉水。我觉得我妈妈买很多一下,她差不多买了七箱大壶的回来。

我朋友讲他买到的更贵。一箱都差不多整 30、40块了。几够力夸张 @@
有些商家真的很会趁火打劫,一箱水卖到比平时贵几倍。我不相信有人会甘愿买咯。 lol




我妈妈买了七箱,她是比较早去买的,那时水还没有起价。几lucky 一下咯 - w -

幸好过后有下小雨,天助我也。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拿桶出去装雨水。^ ^
我之前都是用烧水冲凉的,因为没有烧水的关系只好硬着头皮冲 LOL

冷死ehhhh !

听说一部分地区晚上酱就有水了,听说的啦。不过我们这里第二天早上才有水。
不过我们依然维持用款泉水,自来水有汽油的味道 = w =

隔天这个新闻在报纸当然是登在头条。陆陆续续登了几天,到了今天我觉得很多人应该忘记料咯。= w =

3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