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聚餐,运动会 XD

喂我来了 XD !

22/02/12

那天华语拿 A的人和范老师在pizza hut餐聚。惠君因为一些事情不能来,所以颖洁来帮她吃掉她那份 XD
老师六点前就到了,我是第二个到的人。

说真的,才几个月不见老师,我不得不承认老师变年轻了咯  OAO
大家还是一概改不了口,一直称呼老师老师的。很开心,即使分离了,当初那份感情还在。


 

后来我们一直跟老师分享学校的事啊,爆料学校老师的事情。尤其是我的那个 PM 老师,结果我心里平衡了很多很多   !

老师也有跟我们分享一些她现在工作的事情。如果我没记错老师现在好像是卖保健产品的。
她看起来开心了很多,笑容多了,几羡慕下咯。难怪会越来越美(小声说下 :P



 这顿是老师之前答应过要请我们的。啊啊啊啊啊啊,点了很多啊我们几有口福。但我撑死了 XD
还有剩的给老师打包回家了。
想想我们几个女生的胃哪有那么大 -    -。

老师还趁机怂恿我跟欣怡回去念华语 - w -。
说实话 ,我还在犹豫着。我也不希望把之前在初中所学的都浪费掉,毕竟华语并·不容易。
虽然乱跟老师解释过了一大堆,但其实不想拿的原因是因为今年不是她教了,真的很不习惯。

但既然老师都叫了 ... 我会考虑回去 :)。

23/02/12 

那天学校运动会。LOL 你觉得我们会去的吗 ? XD


于是那天我们便计划去百盛玩。原本我跟啊晶在stadium 走进走出,因为很多老师,原本还打算要进去了。
因为放心不下 Kong一个人,还有志镇人也不懂死(喂)去哪里,因此我们光明正大地离开现走去百盛 -   -

后来很顺利的在百盛外面meet到志镇跟 Kong。

七早八早,基于百盛还没开的关系,我们四个就走去附近的 kopitiam解决早餐。
只有我跟 Kong 吃而已,志镇和啊晶叫水。

Itadakimasu !! ( 饿死了饿死了(喂


你认为在kopitiam出了喝茶吃面可以做什么 ? 他们华丽丽的亮出电话自拍了囧

 

see? 我的朋友都很好恋的 :P 

过后我们转站到 Starbucks等长杰他们几个,顺便买了一杯 Starbucks 喝哦呵呵。


我的好像是叫什么 chocolate cream chip的我一时忘记了 -   -
喂不要揍我,人家可是几百年来喝一次的那种人厚。





 啊晶的好像是什么capuccinno 的。很好喝啊,咖啡来的 - w -  ~~


这个是非常难得给我们拍的胡志镇 !! 值得纪念值得纪念  噗

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去保龄场打保龄。还记得上次有玩过一次,但只是一下下罢了。
由于其他两个人去 CC了,刚好我们剩下的人 3 对 3  噗


在那里闹出了很多笑话,有够傻的咯 XD。
原本只是玩两场,过后真的大家都玩上瘾了,就决定再玩多一场。
不要看咸正好像瘦瘦没有力没有力那样,他的分数都很高的。人不可貌相咯真的


过后还用说,当然是pizza ! XD
于是我连续吃了两天的pizza orz。是太幸福了吗(羞





 因为总共有八个人,所以我们选择叫两份set meal,四粒pizza对我来说很够力咯!
 最后都被扫完了我才觉得四粒好像 ............ 不够 -   -

 原本也有叫那些虾和sotong的一碗,同上,几秒中就被扫完了 OwO
瑞清跟长杰的吃相我有点接受不到LOL  太粗鲁了
刚好我碰到我爸爸的朋友,坐我们旁边 ..........................

给我脸一下嘛 T  T !

 过后不久去了Game 场,可惜的是啊晶那时回了。
在那里也是玩得很疯,尤其是赛车和投篮机 =   =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这个星期六考试了 ! OMG OMG 很紧张啊还没有完全温习的 -   -
好消息是,考完过后即将放假一个星期。

于是那个星期我们又打算再出去打保龄球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