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开学记录篇


看回记录,感觉很久没更新了那样。二月只有两个帖子也太稀少了 = . =
所以这次算是久违的更新吧 :)

因为上了高中的关系所以开始忙课业了,因此比较没有顾到这边,万分抱歉 -    -。



虽然嘴巴是说忙功课,但其实一点也不。
我的时间好像失踪了一样,不知道把时间浪费在哪里了。真不应该啊 ( 唉
至于功课,我又不小心把抄功课的坏习惯培养出来了。

但是除了我之外,班上的一些同学也是半斤八两的了 XD
每天清晨到了班上一定会听到班上最流行的一句话莫过于 :



大家都十万火急地在抄功课,抄到纸都冒烟了那种。尤其是冠榜的高数。

对于那些有做功课的人来说的确挺不公平的。他们那么辛苦算答案,做笔记等等
而我们这群就只会吃饱撑着带功课去学校抄 -   -
相信他们看了也会觉得无奈吧 XD

还有一种,就是老师教课时在那里忙着抄功课。walao 好像生意做到很大很忙酱。
结果老师要检查功课时才来紧张。 

因此我们都在预测来临的月考会考到如何。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我的成绩会烂到没有脸见父母等下
所以我才跟他们几只猪打赌不会去学校抄功课。

不然一人请十块。赌注很大有没有 OwO

其实我觉得除了我们之外,现代很多学生都是酱的 哈 !

2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