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开心乐龙龙 ; 2012 新年快乐 !

哦哦好久没更新了,给力给力 = /// =
家人 ^ ______ ^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到元宵了,这也就表示新年要跟着结束了 :(

由于照片太多,收集照片变成了一个很艰难的任务 ! (你妹)
因此我才一托再托,三托四托五六七八托托到现在(虽然照片还是不齐)。解释完毕  噗。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假,加上又是新年的关系,整个人很容易松懈下来。
我想过个大肥年.........开始懒了啦 ! T ___ T


小时候新年对我来说就是去别人家家拜年,吃零食,喝汽水还有讨红包。最后最后瞬间变成爆发户! 哈哈
长大了后就比较没有那么喜欢讨红包了,尤其是当你自己已经有能力赚钱的时候。虽然最后还是会变成爆发户 = w =
比起红包,我会比较向往跟亲戚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这样。

大年初一。那天我大概去了 13 家拜年, 多数都是妈妈那边的亲戚。其中有两家让我看到这个 ! S T I C K 我的天哪 !! OAO 乡巴老出城是酱的 XD
  

第一次吃,有水果的味道、很甜。糖果的造型小小的很可爱。我不敢吃太多, 因为很贵啊。


年初二 和 年初三这两天我能说是最累的。
因为这两天堂姐结婚,要飙去 Sarikei 。来回来回酱。

好吧我直接跳到初七 ( 29/01 ),少团大团拜 ! 


那天很快就拜到我家了,好像每年都是酱。因此,我便趁机做了一件好事  噗


装勤劳 噗 ! 

一切都是因为高数啦。不会做,快弄死我了 T    T
不过很庆幸我终于搞懂了,谢谢他们啊 ^   ^。


续之前的 SONY DSLR,这是我拿过最久一次的 DSLR,Katy 的。才刚拿了一下字就开始觉得天啊好重哦 -   -
Canon 的手感蛮好的,是时候存钱了 ............. ( 喂

爱演 XD


 
 
  
善韦的款很好笑啊啊啊!


X O X O

开学后的新年我好惨 -  -。,吃饭后接着就出去拜年了。

来说说比较有画面的。其他的我都跳过了哦哈哈


初十 ( 01/02 )那天我去阿晶家拜年。老实说虽然我们认识那么久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交通也是临时找的,差点不能去了。给力给力 ~ 谢谢我妈妈肯载 > <
woah,我很像乡巴佬这样咯,她家超大的,好像会迷路酱  噗哈 ! 而且还有讲话回音的啊 :3

就还好啦。没我想像中的好玩 > <  超安静的,气氛很冷。因为怕吵到她爸爸。
再说最吵的长杰没有来,咸正也飞机我们。其他三个又很黏电视放的那个开心魔法的波。

结果我们在她家玩 poker -  - +

过后大概 4 点了要回的时候我们就走去楼外楼等可建的妈妈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只有我一个女生的话,我会被 ignore到什么地步 = ____ =

    

什么脸 T   T
他们三个男生真的超难拍的,拍到我吐血了还没拍到正面 -   -。这个好像是唯一一张有全部人面的 :P 只可惜我的脸 .... 唉。不做美 T ___ T

照片时间 噗哈哈

爱 act 婆 :P

 



志镇讲他脸是金做的,直接笑挂我。真的
  

过后我们去可建家会比较好笑了。
 会荣跟我们分享他们去年在 D班的风光史的时候,笑到我喷水。没有形象的做法 XD

不过还是断断续续被他们 ignore = ____ =


X O X O

我整个人真的还在持续在 holiday mood。完全没有心做功课了 OAO
2 月份呢我要玩够够 ! 3 月就开始考试了有没有。

这个星期六去看逆战。目前的目标有很多,希望能够全部都实现 :3

1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