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聚餐,运动会 XD

喂我来了 XD !

22/02/12

那天华语拿 A的人和范老师在pizza hut餐聚。惠君因为一些事情不能来,所以颖洁来帮她吃掉她那份 XD
老师六点前就到了,我是第二个到的人。

说真的,才几个月不见老师,我不得不承认老师变年轻了咯  OAO
大家还是一概改不了口,一直称呼老师老师的。很开心,即使分离了,当初那份感情还在。


 

后来我们一直跟老师分享学校的事啊,爆料学校老师的事情。尤其是我的那个 PM 老师,结果我心里平衡了很多很多   !

老师也有跟我们分享一些她现在工作的事情。如果我没记错老师现在好像是卖保健产品的。
她看起来开心了很多,笑容多了,几羡慕下咯。难怪会越来越美(小声说下 :P



 这顿是老师之前答应过要请我们的。啊啊啊啊啊啊,点了很多啊我们几有口福。但我撑死了 XD
还有剩的给老师打包回家了。
想想我们几个女生的胃哪有那么大 -    -。

老师还趁机怂恿我跟欣怡回去念华语 - w -。
说实话 ,我还在犹豫着。我也不希望把之前在初中所学的都浪费掉,毕竟华语并·不容易。
虽然乱跟老师解释过了一大堆,但其实不想拿的原因是因为今年不是她教了,真的很不习惯。

但既然老师都叫了 ... 我会考虑回去 :)。

23/02/12 

那天学校运动会。LOL 你觉得我们会去的吗 ? XD


于是那天我们便计划去百盛玩。原本我跟啊晶在stadium 走进走出,因为很多老师,原本还打算要进去了。
因为放心不下 Kong一个人,还有志镇人也不懂死(喂)去哪里,因此我们光明正大地离开现走去百盛 -   -

后来很顺利的在百盛外面meet到志镇跟 Kong。

七早八早,基于百盛还没开的关系,我们四个就走去附近的 kopitiam解决早餐。
只有我跟 Kong 吃而已,志镇和啊晶叫水。

Itadakimasu !! ( 饿死了饿死了(喂


你认为在kopitiam出了喝茶吃面可以做什么 ? 他们华丽丽的亮出电话自拍了囧

 

see? 我的朋友都很好恋的 :P 

过后我们转站到 Starbucks等长杰他们几个,顺便买了一杯 Starbucks 喝哦呵呵。


我的好像是叫什么 chocolate cream chip的我一时忘记了 -   -
喂不要揍我,人家可是几百年来喝一次的那种人厚。





 啊晶的好像是什么capuccinno 的。很好喝啊,咖啡来的 - w -  ~~


这个是非常难得给我们拍的胡志镇 !! 值得纪念值得纪念  噗

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去保龄场打保龄。还记得上次有玩过一次,但只是一下下罢了。
由于其他两个人去 CC了,刚好我们剩下的人 3 对 3  噗


在那里闹出了很多笑话,有够傻的咯 XD。
原本只是玩两场,过后真的大家都玩上瘾了,就决定再玩多一场。
不要看咸正好像瘦瘦没有力没有力那样,他的分数都很高的。人不可貌相咯真的


过后还用说,当然是pizza ! XD
于是我连续吃了两天的pizza orz。是太幸福了吗(羞





 因为总共有八个人,所以我们选择叫两份set meal,四粒pizza对我来说很够力咯!
 最后都被扫完了我才觉得四粒好像 ............ 不够 -   -

 原本也有叫那些虾和sotong的一碗,同上,几秒中就被扫完了 OwO
瑞清跟长杰的吃相我有点接受不到LOL  太粗鲁了
刚好我碰到我爸爸的朋友,坐我们旁边 ..........................

给我脸一下嘛 T  T !

 过后不久去了Game 场,可惜的是啊晶那时回了。
在那里也是玩得很疯,尤其是赛车和投篮机 =   =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这个星期六考试了 ! OMG OMG 很紧张啊还没有完全温习的 -   -
好消息是,考完过后即将放假一个星期。

于是那个星期我们又打算再出去打保龄球 XD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开学记录篇


看回记录,感觉很久没更新了那样。二月只有两个帖子也太稀少了 = . =
所以这次算是久违的更新吧 :)

因为上了高中的关系所以开始忙课业了,因此比较没有顾到这边,万分抱歉 -    -。



虽然嘴巴是说忙功课,但其实一点也不。
我的时间好像失踪了一样,不知道把时间浪费在哪里了。真不应该啊 ( 唉
至于功课,我又不小心把抄功课的坏习惯培养出来了。

但是除了我之外,班上的一些同学也是半斤八两的了 XD
每天清晨到了班上一定会听到班上最流行的一句话莫过于 :



大家都十万火急地在抄功课,抄到纸都冒烟了那种。尤其是冠榜的高数。

对于那些有做功课的人来说的确挺不公平的。他们那么辛苦算答案,做笔记等等
而我们这群就只会吃饱撑着带功课去学校抄 -   -
相信他们看了也会觉得无奈吧 XD

还有一种,就是老师教课时在那里忙着抄功课。walao 好像生意做到很大很忙酱。
结果老师要检查功课时才来紧张。 

因此我们都在预测来临的月考会考到如何。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我的成绩会烂到没有脸见父母等下
所以我才跟他们几只猪打赌不会去学校抄功课。

不然一人请十块。赌注很大有没有 OwO

其实我觉得除了我们之外,现代很多学生都是酱的 哈 !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 教程 ]将帖子图片换去圆角

发个教程来扫尘 !


 
把图片的角变成圆角看起来没有那么死板哦  :)

1. 设计〉Edit Html 〉按 ctrl+F 找 .post img,

2.  在.post img,  下面添加 -moz-border-radius: 15px;

 

3. preview 后没问题就可以保存了。

另外附加, -moz-border-radius: 15px;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改。:D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开心乐龙龙 ; 2012 新年快乐 !

哦哦好久没更新了,给力给力 = /// =
家人 ^ ______ ^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到元宵了,这也就表示新年要跟着结束了 :(

由于照片太多,收集照片变成了一个很艰难的任务 ! (你妹)
因此我才一托再托,三托四托五六七八托托到现在(虽然照片还是不齐)。解释完毕  噗。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放假,加上又是新年的关系,整个人很容易松懈下来。
我想过个大肥年.........开始懒了啦 ! T ___ T


小时候新年对我来说就是去别人家家拜年,吃零食,喝汽水还有讨红包。最后最后瞬间变成爆发户! 哈哈
长大了后就比较没有那么喜欢讨红包了,尤其是当你自己已经有能力赚钱的时候。虽然最后还是会变成爆发户 = w =
比起红包,我会比较向往跟亲戚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这样。

大年初一。那天我大概去了 13 家拜年, 多数都是妈妈那边的亲戚。其中有两家让我看到这个 ! S T I C K 我的天哪 !! OAO 乡巴老出城是酱的 XD
  

第一次吃,有水果的味道、很甜。糖果的造型小小的很可爱。我不敢吃太多, 因为很贵啊。


年初二 和 年初三这两天我能说是最累的。
因为这两天堂姐结婚,要飙去 Sarikei 。来回来回酱。

好吧我直接跳到初七 ( 29/01 ),少团大团拜 ! 


那天很快就拜到我家了,好像每年都是酱。因此,我便趁机做了一件好事  噗


装勤劳 噗 ! 

一切都是因为高数啦。不会做,快弄死我了 T    T
不过很庆幸我终于搞懂了,谢谢他们啊 ^   ^。


续之前的 SONY DSLR,这是我拿过最久一次的 DSLR,Katy 的。才刚拿了一下字就开始觉得天啊好重哦 -   -
Canon 的手感蛮好的,是时候存钱了 ............. ( 喂

爱演 XD


 
 
  
善韦的款很好笑啊啊啊!


X O X O

开学后的新年我好惨 -  -。,吃饭后接着就出去拜年了。

来说说比较有画面的。其他的我都跳过了哦哈哈


初十 ( 01/02 )那天我去阿晶家拜年。老实说虽然我们认识那么久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她家。
交通也是临时找的,差点不能去了。给力给力 ~ 谢谢我妈妈肯载 > <
woah,我很像乡巴佬这样咯,她家超大的,好像会迷路酱  噗哈 ! 而且还有讲话回音的啊 :3

就还好啦。没我想像中的好玩 > <  超安静的,气氛很冷。因为怕吵到她爸爸。
再说最吵的长杰没有来,咸正也飞机我们。其他三个又很黏电视放的那个开心魔法的波。

结果我们在她家玩 poker -  - +

过后大概 4 点了要回的时候我们就走去楼外楼等可建的妈妈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只有我一个女生的话,我会被 ignore到什么地步 = ____ =

    

什么脸 T   T
他们三个男生真的超难拍的,拍到我吐血了还没拍到正面 -   -。这个好像是唯一一张有全部人面的 :P 只可惜我的脸 .... 唉。不做美 T ___ T

照片时间 噗哈哈

爱 act 婆 :P

 



志镇讲他脸是金做的,直接笑挂我。真的
  

过后我们去可建家会比较好笑了。
 会荣跟我们分享他们去年在 D班的风光史的时候,笑到我喷水。没有形象的做法 XD

不过还是断断续续被他们 ignore = ____ =


X O X O

我整个人真的还在持续在 holiday mood。完全没有心做功课了 OAO
2 月份呢我要玩够够 ! 3 月就开始考试了有没有。

这个星期六去看逆战。目前的目标有很多,希望能够全部都实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