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失败 = w =



谢谢亮酱

亮亮送的贺图。没想到会收到贺图, 受惊了(不对)。好可爱啊, 稀饭。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你卖萌的 XD


谢谢翁伟明
这个人的大名一定要写出来。他卖了关子很多天了(说真的我没有很在意生日礼物)。其实在我生日之前他就已经老早通知我说礼物买好了。好囧啊, 哪有人这么做的 = w =

不过我也大概猜到他会买什么东西了。 没想到真的给我猜中, 未卜先知啊喂。不过还是谢谢你, 心意我收到了  哈。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嗯要新年了。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今天终于比较有空了, 感觉整个人松懈了。理科的课程真的很不能小看, 各种看不懂的 “语数”(不对)要背。忘了哪天, 连续两天有工。上好课后回家就赶着功课(虽然到最后还是没完全赶完), 然后傍晚就去打工了, 都是到晚上十点多那样 OwO。(腰酸背痛啊

超累的, 跟本没时间上网了。不过领了工钱有又点成就感。(笑
 

哦对了。我遇到了一个阿白。他超可爱的  噗。瞧不起人是怎样 ? 即使我没你本事, 但真的, 不要让我瞧不起你。
认错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嘲笑别人的人(坏笑

话说回来, 虽然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今天算旷课了。因为前几个星期累积下来的疲劳, 所以我今天决定放肆一天, 不   !   做   !   功   !   课   !   XD


现在让我们乘着时光机(?)回到过去 ....................



2011 . 01 . 17 - (二)
那天姐姐的车考过了。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喂
所以呢, 我决定了今年年尾跟盆友一起去听 law 。然后明年考车。前提是, 我的 law 要先过  ~我希望一次就过, 剩钱 哈哈 ! 猪我好运 = w = 
今年考车的制度貌似会从 5 月开始换成 auto 的车  ..................... 无语啊 = w =(

然后那天我的开销也很大, 我的荷包瘦了, 减肥成功 ! (啊喂不对啊啊啊啊 !)。再次可喜可贺, 可口可乐啊喂 ~ (不对



开玩笑。只是买小小的几个东西都买到破百了, 灰常贵 (
都是买新年用的东西啊, 有三个是帮傻婆买的。我要美美过年啦 QAQ

过后我们有去庆祝姐姐考车考过, 托她的福, 我有口福了耶 OvO /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是说昨晚去夜市逛了。好热闹啊 (
我穿到很随便去, 因为那里真的很热, 而且我也没想过爸爸会突然带我们去那里。结果真的超衰的, 我遇到死不多认识的人, 衰 = 口 =

值得开心的是, 我在那里买到了一个  Aim 很久但却迟迟未买到的包包 A w A
看中了两个, 风格不同, 都很美。但只能选一个。一个要给姐姐的 (姐姐在做工所以我选 = w =)
我只好割爱了  QAQ(泪

明天早上会出发回诗巫了, 一切已准备就绪, 坐车要 8 个钟啊我的天 ~ 说到回乡, 死喽日记还没收到, 老板啊(唉)。然后到了那里能不能上网还是个问题啊, 乡下嘛。电话的 line 都已经那么不给力了(叹

(今年没有年 30,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哦呵呵

嘛嘛, 希望网聚顺利啊。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X O

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啊。(笑




4 条评论:

  1. 最后一张图好美哦,也祝小敏新年快乐哦. :)

    回复删除
  2. KC-谢谢哦,新年快乐 ^ ^
    啊屁-我的也是 :(
    妈咪-新年快乐啊 :P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