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日

累趴了。


预购的啊终于到了。
  
有些给错了, 有点失望那样 :( 算吧算吧。
附加广告 : 我有卖隐形眼镜, 有意思的欢迎来跟我挑选哦 :P



 

今天开学了, 早上精神还蛮好的  耶。

早上还是选择了穿制服去学校, 到了学校发现到很多人都没有穿 = 口 =  在班上呢, 我跟 Kong很顺利抢地到中间的位子, 正中间刚好吹到风扇, 风水位啊 噗。 原本后面是长杰和志镇坐的, 哪里知道他们刚起身想要搬过来坐时就有一个女生的屁股黏下去了 TT TT

后面坐两个不认识的人超不自在的啦 - ^ - 害我想 high 都不敢乱 high 了要控制情绪, 很压抑啊喂。 

以为我跟很多人都散了, 后来才发现其实没有 = w = 惠君, Boss, 啊晶我们都在同一个 blok 。欣艺在我隔壁班, 然后发现表哥也是在我隔壁班罢了那么靠近啊。
问题是现在大家都不同班了, 班上有很多不熟的、不认识的甚至没看过的 QAQ

我貌似变安静了 - w - ( 很假的某人

怀念跟 Boss 当班长的日子, 和她同班的日子, 毕竟已经有 4年那么久了啊。虽然说是班长, 但还是很吵呢  噗。还有啊晶啊, 相处的时间明显变少了 ( 无助泪望 )

话说, 食堂的人换了。顺眼多了 噗 ( 喂
食物也增加了, 态度还行。比起去年的, 我给今年的一个赞 - w - ( 掌声鼓励啊

开学呢,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个毫无创意的自我介绍方式, 跳过啦跳过啦 ! 相信别人也不可能会因为这个环节而都能够记起所有人的名啊包括老师哦 @@ ( 因为我不会啊 A ___ A ( 喂


说到老师。和今年的级任老师相处后觉得她还蛮不错的, 幽默风趣是我期盼已久的老师  ^ O ^ 然而很多看起来文静的女老师个个都人不可貌相啊, 教起课来超有说服力的, 让小的佩服得五体投地忙得不可开交啊 ( 成语误导 = w =

目前最喜欢的是国语老师 Mdm Nancy 哦呵呵。
她超有自信的 : 我相信你们会进步很多等等 bla bla bla 。
还自夸自己曾经教过一班 Form 3 , 39 个人里面唯独一个人没拿到 A 罢了 QAQ
不过我喜欢的是她和我们沟通的方式, 毫无没有压力。和那个黄某人相比之下差远了啊啊啊 ( 切

AM开始上课了。黄某派了功课给我们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做 ( 喂
当然了, 我不会轻易受他人引响的。难的话就尝试去接近他, 摸清他的底细吧 哇哈哈。



高数高数 我爱你, 请你接受我吧 A w A ~~~

7 条评论:

  1. 第一张照片是什么呀。。隐形眼镜?@@

    回复删除
  2. 救我!!><

    http://im-xiaomin.blogspot.com/2011/09/hacked.html

    我查到有不干净的东西,
    我查了六个都没有,
    至于你在留言区写的什么奇怪的网址。。
    我真的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你的国语老师很赞的,好好利用吧~XP

    回复删除
  4. `
    哈哈哈,我也要说那个!!!! /.\
    高数我爱你,你快来追我吧!!xD

    嗯啊,敏敏女儿啊啊,祝福你网店成功噢噢哦 :D
    得空给我看看网址 :D

    回复删除
  5. 哎呀,看起来好像几顺利的嘛,加油咯~
    我帮你跟高数说XD

    回复删除
  6. star :yeah,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D
    米妈 :我要去追高数啊哈哈!好的好的 <3
    小P :还行啦:P 记得说清楚生辰八字哦(喂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