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2 第一篇




2012 年的第一篇, 有点迟。


前天脑袋突然浮出部落格新设计的概念, 结果二话不说就把部落格琐上了。怎知琐了之后我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动土, 除了要出门选购新年衣之外就是到坛论去玩了一整天 噗。昨晚连夜赶工拼命找素材但网速不给力啊 TT 皿 TT  目前部落格仍然杯具中, 伤眼了抱歉 QAQ

旧。



上次的偏向粉红色系。和这次的风格有很大的差别。这次比较清简一点, 页面也扩大了。貌似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改的, 你们就聪明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噗。

很多小工具被我删除了, 包括关注者。关注着是给我自己看的, 况且在控制台可以看到。放出来也没什么作用啊, 感觉很像摆美酱 - w -。考量到这个问题, 所以我把我的关注者移掉了。希望我这么做部落格会 load 得更快, 这是我最终的原因嗯哼。




话说, 辞职兼职后我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坛论里面。 因为米哪, 可爱又三八的米哪 AwA
开学了可能会很少时间上线吧,有些人可能连上线的时间都没有哦杯具。希望米哪不会忘记我哦呵呵。还有部落格的各位可爱的米哪桑也是。感谢主让我认识你们 ( 笑

看到原创天地的新书出版了才想到放假时曾经和惠君约好一起写文投稿, 结果到现在, 假期结束了一粒屁都没有 = w =  我想写一点文, 赚一点稿费拿去买板子嗯。最近有灵感了, 希望在三月之前能交货吧 噗。




明天要开学了, 说实话还蛮期待的。新同学、新老师、新教室、新课程都需要重新适应。希望上学的日子能够充实我的生活。问题是现在我还没剪指甲, 明天要穿什么衣绑也很纠结 @@
嘛嘛明天醒了再打算了  噗哈 ( 唉这是 ... ?


10.04 PM 。晚安大家 , 晚安世界。

3 条评论:

  1. 晚安~~:)

    我写2012年的第一篇帖子也是写得挺久的。:P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美很多啦,简单XD

    原创天地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Kuro :晚安 :)

    啊屁 :一本征集各地马来西亚少年的小说作品 ^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