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16 岁,你好。

Hello blog :) !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再不写我铁定会把要写的忘记光光的 ! 最近很多东西要背,首先先把这些东西先排泄来这里 XD

10  .01 .12

昨天我生日。在这里衷心感谢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们。今年我没有那么得空去倒数生日了, 当天还要去学校读书的。生日落在上课日真的超级衰的, 伤不起啊 = w =

话说, 那天是 orientation 的最后一天,终于啊 A w A ~~~~ 超期待还没见面的老师, 希望他们都是好人, 我们都是乖孩子哦 QAQ ( 喂

拿课本的时候, 他们一直酸我 ...............学校送我的礼物 Q ^ Q

感谢那个叫鱼的部长, 拜他所赐, 96年和 96 年后出生的孩子接下来的日子都用国语课本了喽 D: ! walao eh 偏偏要从我这一年开始咩 ? 不是我排挤国语,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用英文上数学科学了, 不知道我们都习惯英语了咩 = w = ?

相信大部分的学生都有份参与 诅咒 那个叫鱼的部长, 包括我在内。
虽然如此, 但我知道有些人的学校还是照常用英文课本的。爽啦爽啦我不爽 = w =

先让你们一睹它们的风彩 ! ( 啥啊

walao eh 书皮都不美的 - w -

 


 
.
.
.
.
.
.
.
.
.
.
.

 


cheh ,只不过是课本罢了, 我自己大惊小怪。上课照常用英文, note 也是抄英文的 A ___ A
好消息是 , physic 老师跟我们讲过不久上 physic 会用回英文课本~ 雨后有晴天 A w A

回到生日。嗯我大一岁了, 16 了哦时间过得好快 QAQ ( 讲我老一岁的你们等着 XD
生日感言呢, 什么都不必多说了。平安健康就好 ( 喂

 谢谢 Bui ! my favourite kitty :D

谢谢惠君 :)

说真的, 看到她的礼物我雷到了一下 = w = 看我的老虎有配偶了 哦耶 XD

 
 
谢谢ee ling. 不解释 :D
谢谢姐姐 :D
谢谢惠纹 :D 超有心的 ~ 很像 c. lens 的瓶子 AwA

HAHA THX JINAB CUTE :P

开学的生活开始变得很充实, 要为着三月的考试努力了 耶 OvO/


3 条评论:

  1. 16岁的阿敏,你好啊XDD

    以后的日子,要加油!:P

    回复删除
  2. `
    敏敏女儿,不好意思啦,
    你妈咪我现在才上来 T^T

    迟来的生日祝福啊啊啊,
    敏敏加油!:D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 :P ~~! 我会的 ^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