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Hurted and Cry。



就,心情很糟糕的时候画的。还真糟糕 = 皿 =
能够诠释心情吧。

这几天我在找 SAI 华语版,然后最好是永久的(望
不瞒你说,我现在所试用的 SAI 已经过了 1 个月的试用期了 TT 皿 TT
其实已经过期很久很久了,貌似两三个月吧。

所以现在我的方法是 :绘图上色 > print screen > paste photoscape > crop > 存图。

佩服我的毅力(不对。
好费工啊啊啊啊。

最近在坛论一直挖高手的图来做参考。线稿也好、上色也好。
都很强大啊,颜色很有爱 T  T

多过 4 天成绩就放榜了。祝我好运吧我无话可说了。
离开学日也不远了,希望我能适应高中的生活,早睡早起。

对了对了,我的面子书帐号关闭了(指第一个
然后有很多人问我为啥么关掉,就 .. 我也不知道 = 口 =
应该不会开回了吧。

欢迎哦部友加我,方便我们交流 :33
想要加我的部友按 这里

这次我只会接受认识的人罢了
如果我没接受你麻烦短信息我告诉我你是谁。放心我记忆力很强的 XD

嘛啊,生活就不说了。没什麽好更新的。纯粹上传图 (?)
那天去表哥家玩 webcam 。其实是我吵着要玩的 XD
我从来就没有用过 webcam 拍照,除了之前玩 meetoto 时贪玩有用过一次。(成年往事啊

好吧我承认我是从原始时代逃来 20 世纪的 =  皿  =






 经典的来了 !






:P




 真的来了 !!


To : 部友 小P 
你看喽我没有骗你 :P


我再度的在部落格壮烈的牺牲了。我的siao,样完全 kisiao 样 TT 皿 TT
原本我只是想拍个照留念,哪里知道被他们搞到我又开始 kisiao 笑到飙眼泪 T W T

其实我也忘记我 siao 什么了,总之那时真的很没有形象(唉你有形象的咩 ?

其实还有更经典的在我手机里 :P
等我关注者破 300 我答应你们放上来 :P

以上,这样 O w O

5 条评论:

  1. 废话当然可以 XDD
    你的名字是什么 :P ?

    回复删除
  2. Kui Che(真名和面子书名字)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我也跟你差不多!
    但我的眼睛还很小的tim== 笑到开不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有时也是 TT W TT
    还流眼泪呐 XC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