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那些年,我的部落格上了epop

最近的网速很大便 :\

今天透过一位 部友的通知得知我的部落格上了 epop 。

刚巧我傍晚有出门就顺便买来看了。
最新一期,第 338 期的。338 ? 证明我人很 38 吗 ?

Walao eh 有没有哦  = ____ = !!
为什么要登我的生活篇啦 ?

 


我的部落格简直就是占了网酷族三分之一的版位
我写的东西很像很长很多很... 
gome gome gomenasai ><
原谅我,年纪大的人通常都比较长气的 XD



有一行字跑掉了 ><


有点遗憾的是编辑不是刊登我完整的部落格。(再登版位就不够了啊小姐)
还有部落格设计不是我的 T ____ T

无论如何,谢谢 epop,我会好好珍藏的喽 :P
还有,谢谢我的父母、谢谢我的老师、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T T(喂,你以为你毕业咩

请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D !

2 条评论: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