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Comic Fiesta 2011


一年一度的 Comic Fiesta 华丽丽的闭幕了。今年我还是没得去 = w =
多么羡慕住 KL 区的人啊 T W T
好吧,只是纯粹分享下今年的照片,望梅止渴吧那样。

* 照片来自网络,若有侵犯请告知。*

 

 地点 : KLCC
日期 : 17 - 18 Dec

今年的 CF 似乎没有很多好评。很多网友都讲第一天很杯具。
大概是因为场地的问题,现场爆满搞到他们日晒雨淋搞到很像难民酱orz = w =
 最杯具的应该是所谓的黑衣人 (保安人员) 对待客人的态度
然后第二天有改善了点,大概是这样。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分享而已啊~ 

嗯嗯,这两个女生很美 ><


 



简直就是像我这种动漫迷的天堂 orz。
我要去买周边产品 T 皿 T

最终幻想的 Yuna

 这两张很酷 !

 


妈妈肯不肯答应我去是前提,然后 .. 钱也是个问题。不过可以存就是了 O w O
所以我打算列入明年的目标事项(记录记录 
不是明年就后年吧。总之一定会去到的 w。

 

 KL 有 CF ,Sabah 有 Hobbycon 。
Srk 几时也办一个类似的活动啊 =  w  =

4 条评论:

  1. 原来小敏住sarawak :D
    别难过,以后一定有机会看的.
    来KL,记得来找我xD

    回复删除
  2. 我好想去啊————!!
    交通不便, 加上媽媽也很不方便

    一樣是動漫迷 :目

    回复删除
  3. KC :你飞来 Sarawak 找我 T w T(酱我就省掉飞机票了 XD(被巴

    小P :是喽,很酷厚 我也想 T w T 钞票问题啊现在

    Ah Phang :耶 击掌(抱 我更不方便,要飘扬过海 desu ..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