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开学神马纯属浮云

老米妈跟笑屁催我更新了。(有人催就表示有人要看我的文章,真开心啊 ( 不对

其实我最近都在别人的部落格潜水,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 w =
在来写写日常生活吧 :P。

嘛啊 ........... 2 个月的假期告一段落了 。哀栽(喂
放假时想开学,要开学时就想放假 。怎么那么矛盾啊 = w =
现在突然想回去打工了 ((

算了 =  w  =。
开学神马的都是浮云 ! 都是幻想 ! 大家继续开心的玩知不知道 XD ? (喂,严重误导

刚刚到学校看了分班表,果然如我所料 ......




做梦都没想到会跟攻击同班我的天儿啊 ~~~~~ 也许是他恶梦的开始 ?(笑
其实我还蛮希望能够和大家聚在一班的。

但大家嘛都有自己的理想班级,只能说是我的空想吧(
也许到最后,坚持留在原班的只剩我一个也说不定。

嘛啊,开学了再打算吧 w

话说,明早要去报道了。期待我的班级老师是谁 QAQ
还有还有,明天拿政府派发的 100 块 .......然后又拿来买书还给学校(这啥




5 A 到 8 A 的全部被关进 派到 SC A 班去了。
看到名单时震惊了几秒,高手如云啊。如果我进的话就等着怎么死了(choi

而我呢,很不意外的就进了 SC B 班。感谢神 :)
SC C 班大多数都是 3 A - 2 A ? 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推测罢了啦。
然后我发觉SC D就开始乱塞人了,如果你认真看名单你真的真的会这么觉得 = w =

没有变,我们学校的班级那么多。几十种花的名字都倒背如流了  噗哈
*我们的班级名字是以花来起名*

其实对我来说进哪个理科班都一样,毕竟都是理科班 = w =(误
只是第一班课程比较多一点,我们就少了一点。A 班有 BIO。
重点还是需要看你未来的职业吧 ? 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上课上的开心,何必苦了自己 ?



but 我这么一讲总觉得我很没有骨气酱 ....... T T


对了,昨晚在非死不可和表姐聊天。她说我的生日礼物买好了 w(明明就还没到 ....
31 号去跟她拿。希望我能维持,等到生日那天才拆。噗
跨年应该没在这边跨了,下汶莱跨吧 YEAH  AwA 。

话说我的隐形眼镜还没到,很佩服那个店主,说会生蛋节前到。然后我短信息了没回复,希望仍然落空了(苦笑........

25 那天我送给自己的生蛋礼物。拉头发目哈哈。
其实那天我错过了很多生蛋活动,说实话有点遗憾 ..... :(

  有点欣慰,头发长了(笑(哪门子的欣慰啊


于是我怀疑我刚刚真的吃了豹子胆既然跟我妈提起明年想去 KL 的事(其实是想去 CF 和去那里逛街
她的反应出乎我意料,竟然没有反对  目哈哈

但她也还没做出正面的回应啊(汗

妈妈问我跟谁去(然后我开始乱掰了跟你啊或者舅母一起去啊 哈哈(很瞎 = w =
后来我也跟她提起去我姐妹家住宿那样 ..... 剩酒店费,能省则剩 噗哈 XD

然后我一直强调我自己出钱,不想要拿你的钱
就让我这个乡巴佬去见识见识大城市的风光吧  目哈哈(喂
结果我真的兴奋到去查机票了 QAQ

内个,钞票还是个问题。新年衣买了大概身无分文了(泪望
所以我计划好了明年一定去打工 AwA
还有到时一定要拉一个人陪我,不然撞撞胆就自己一个人去好了 = w =(怒气


感觉真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P

5 条评论:

  1. 不催你会更新吗?XDXD

    bio很精彩啊!哎哟XD

    来kl都不来马六甲?:P

    话说你的头发很美XDDDDDDDD

    回复删除
  2. 你不催我都不打算更新XD
    会meh 听人讲很难哦 TT
    看先,我的目标是 KL :P
    谢谢谢谢,钱也很美啊 XD

    回复删除
  3. `
    哈哈哈哈哈,女儿,对咯,
    我和小P不催你会更新么?xD
    哈哈哈哈,很直很美 :DDD

    嗯啊,我也很想要去KL /.\

    回复删除
  4. 其实如果你们没有催我不打算更新的xD

    你的才没 /w \

    走吧,下次一起去 :D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