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那个姓小名人的小人。



这是我为自己以及部落格做出最好的解释 :)。

不想一个一个chatbox 解释了。(唉明明是你懒惰好不好)
在部落格界生存了将进三年,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行为举止无聊的人   噗。
也终于让我恍然大悟,原来地球上还生存着这种人  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不知名的人冒用我的名字以及部落格网址,到处去别人的部落格捣蛋。
哼哼,万圣节早就过了啦  哈哈。
不知道还有谁被我的“分身”贬。总之真的很抱歉  gome gome 。


事事讲凭证据,以图为证。



shoutmix 真是个好东西 ! 噗哈
再来再来

 他的 ip

我的 ip 。

好吧,不管你是想趁机诋毁我的名声然后逼我关闭部落格,亦或者想要借着我的名贬低其他的部友还是吃饱没事做
无论你的目的是什么,随便。告诉你你不会成功的 = w =
坦白说,比起你去别人的留言箱闹,我更欢迎你来我这里玩。欢迎欢迎啊 哈

不过谢谢你,你让我更有动力要继续写部落格

:D !


5 条评论:

  1. 听说shoutmix以后会变成要收钱的了。

    我相信你啦,不怕我误会你XD

    回复删除
  2. 小敏,我也相信你.
    而且IP不同,可是那个人怎么那么无聊?
    你有check过你的shoutmix有那个IP吗?
    我查了我的,可是没有 :)

    回复删除
  3. Kuro :对啊,麻烦喽慢点要换 cbox了
    我不怕被误会,有证据啊,又不是我做的 :D

    KC :谢谢你(抱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存在orz
    没有哦,没有在我shoutmix ><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外星人闯入地球啊啊
    我们要学会原谅 :D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