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你选理科还是文科 ?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我早上醒来打算出门走走看看可爱的世界OwO。
 突然间 .. .. ..

我看到身后传来吵架声。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三八本性难移的我还是去瞧了瞧。
*日语mina - 大家

原来是文君和理君啊。怎么在搞革命吗? O m O
 
好啦,什么鬼革命我鬼扯的 =  = 上面的漫画只是不想让我这篇文章读起来太严肃
我直接切入整体好了。
我想有看我的部落格的盆友大概都懂我几岁了吧(望

这种纠结的时期好像很常发生,就三心两意,拿不定注意。
我记得上次小六刚毕业要升中一时大概也不自觉产生这种纠结的心情。
那时就单单为了升中学的事犹豫了好几个礼拜,当时是想选择哪一所中学好的那样。

我简单的介绍下吧。

理科就是 - Science side
文科就是 - Art side

许多人都说进了理科未来就很有前途。文科班是给没有希望的人进的班(这个不是我讲的啊我听来的
不过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文科班出来的人其实也大有前途的。
观念错误 ? 大概吧 = 皿 =

明年我上高中了,有必要先想想未来的班级如何吧。(其实我想了一年多
我原本是因为自己喜欢美术而选择进文科班。
但我怕我的选择会引响到未来的职业。

虽然有些人鼓励我去念理科,但我怕我跟不上那样。
未来有两条路选择,我想做 direct saler 或者 graphic designer 那样
我真的不晓得我的选择会不会引响到未来的职业 TT 皿 TT
好啦我承认我是懒惰,怕浪费时间很精力去读没有用到的东西。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我朋友进哪一班我也跟。跟跟跟,跟屁虫咩老子不是 = w =
我有很多网友已经选好了,有些成绩不错的也选文科,有些理科。
貌似只剩我 TT。TT ?

我曾经问过我妈妈,她很反对我进文科。原因我也不想讲了类似上面的进了理科有大好前途(你妹
然后其实我家人也很盼望我进理科班。
哇老难道我进文科就会世界末日咩 ?

听说明年我的学校只有三班理科班。某siao人偏偏要做到那么绝喽  - 口 -
我曾经想过转校。不过因为要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所以希望我能得到一些资讯、意见(?
谢谢 :)。



对了, PMR 放榜日剩 3 天了,屁股啦 3 天都不到了 !
我怕我当天真的会 kisiao 掉。没有多大的信心老子心知度明啊啊
如果那天我没有更新部落就表示我受不了打击了  阿们。


好吧就这样。撒唷那啦   噗

3 条评论:

  1. 阿敏,我觉得呢,理科很精彩!
    文科可能会比较闷~
    你选理科还是可以拿seni的阿!
    你好好考虑:D

    回复删除
  2. 比较赞同、读理科呱/__\

    但是听说理科不容易读呐~~

    这种事情还是三思而后行好~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汗==

    好好考虑呗~,~

    回复删除
  3. 小P ,w.er : 谢谢意见 ww
    我会好好考虑的 / w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