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我要乐观。回来吧回来吧


命运不会同情软弱的人。

 

完成图,唉完全不萌嘛 T W T

脸的颜色很奇异啊,依旧调不到我要的感觉。
我模不清皮肤色的低所以我甘甘脆脆跳过了 = 皿 =
接下来得好好研究皮肤色了。

看我的烂脸就知道我睡不好。
 
也许是被周遭发生的事所感染,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有少许接受不到。
这几天有些私事导致我一直到凌晨 4点了才睡  貌似是失眠 我也不想的(唉明明是每天好不好
过得这么不规律这是我吗
既然是私事那我也不具体的说了,免得被腰斩  噗

总而言之真的借啥都好就是别借钱给人(记住老子这句话,将来你不会后悔
除非你家老爷子是开银行的百万富翁,那我无话可说
但紧记千万不可得意忘形,勿忘破产这一字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你等着 :)

以前我常常说一句很有性格的话: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
最近常在想,我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我好吗 ? 说不定有些人会,说不定有些人不会
大概没有百分之百明确的答案,人心险恶

总之我觉得很多事都要靠自己。

我不奢望什么鬼回报,我没有什么虚幻能力控制人的大脑模式啊啊啊
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唉魔羯座就是这么模不着性格的人吧。
想了解真正的我等几亿年后吧,说实话我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也许每个人都不是很了解自己。

处于低潮期,门都不想出了,电话不想接了
只想宅在家天天上网,至少网络是虚拟的,我可以逃离现实一下子。
果然还是待在教会比较有安全感,我喜欢那里。
我曾经一度因为自己的懒散离开教会一段日子。
我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不,我失去很多,真的很多。

明年我想好好拼一拼,全全专注学业
上了高中抄功课一事也罢了
挑战心脏极限最后一秒赶作业更加需要检讨了
毕竟我也不小了,真的
我也不可能懒一辈子吧, 对吗 ?


我女儿,可爱没有 ?   噗

今天早上我纠结了一会儿,结果我没有放他们飞机,奇迹吗 (?)
早上 7 点被闹钟逼醒不像我的作风,对我来说真的很早。
平时我大概会睡到自然醒 ? 嘛,都立志要改变了 :)

今天干嘛呢 ? 没错今天我们要去准备一些生活营的东西  哦呵呵。
我到今天为止才发现市场上所销售的东西那么昂贵,是我太久没出来了 ?
在经济不许可的情况下,我们真的考虑了很久很久,大概划不划得来。
然后很细心对比某某超级市场跟某某超级市场的价格(有点贱  噗
搬了一些进手推车又放了一些回去。(擦冷汗
然后貌似有一点小争执(有人觉得可买有人觉得不可

在田耿毅的房间乱拍,精神再次不佳不佳啊。看板子就好

主席的衣橱
 

很羡慕她能够涂鸦房间,换了我大概会被某人抛进大海,剥了壳吧  噗

念培中的田耿毅你是猪  噗


我最近开始很喜欢小孩子(收回之前说讨厌小孩子的话,其实我只是不喜欢被烦
嘛,自己本身也曾经是小孩子。(你废话吗
因为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也乐了。

长大后就要面对很对很多的挑战,心机很重的人无处不在
小孩子就享受天真无邪的日子,小孩就是那么可爱,能够真诚坦率的面对每个人。

放心吧,我并没有那个想要继续意识消沉的本事
老子不会被命运打败,我要恢复乐观的我 :D

网速处于龟速的情况下,原谅我慢回复

 
阅读愉快 :D

2 条评论:

  1. 哼哼哼,讨厌死了,我们说的真的都是借钱:(
    我真的不想借啊TT

    回复删除
  2. 有时太好人也不好,忘恩负义有些人 / \ = 皿 =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