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时候,我祷告。

有时真的被搞到想放肆的叛逆。
不知道为神马现在的人都老爱把死挂在嘴边,老爱给我添压力。喂我是虾叻,我不是死神。
有时无法理解大人为何要把事情闹到不可收拾为止,比小孩还幼稚,大人可真复杂、难以理解。
一人退一步海阔天空没学过麽   噗。
这样发泄貌似很浪费网络资源我知道,好了我说完了句号

嘛,我只是想更新罢了。
没有啥特别原因,也没有神马特别新鲜之事好分享。
早上按照惯例开电脑,然后看了几个手绘教程,大概半个钟多吧
只是注意细节的东西罢了,学到很多小技巧。
原来 layer 那样用才对、原来可以用浅色画草稿等。
我想画得更成熟点,脱离我那副烂画风。

我有一个坏习惯,大概吧。
无论是鼠绘还是用纸笔画我总爱在半途上色,我发现这就是我绘画时其中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太猴急

引用过去的一些图 = 皿 =

表示懒惰上色


表示失败作品(投篮


小学程度的上色、又爱乱乱用 layer ,好烂哦喂 = 皿 =

也不知我哪来的勇气把这些图放进部落格分享,搞不好会给人笑   噗
一直以来我的线都使用粗线,在这里我要爆料了  哦呵呵。
因为粗线能够很快速地完成一副图(不信可以去试。
说穿了我猴急的个性


草图。
 
看了教程后我的画法变这样来了  噗
打算一步一步来,用细线画那样。w。(步骤好像依然不对

对了我在这里想顺带解释下。我是用滑鼠画的,我没有所为的画板,并不存在。
当然我也不明白为何有些人断定我是用画板画的,画板的话我肯定用细线。
等我有画板了我天天画上来不是问题 XD

该说我庆幸还是神马呢 ? 感谢上帝吧。
我是左撇子。手绘时用左手,鼠绘时用右手,双手并用吧这样。这是恩典

其实我也不懂我这篇在写神马,下雨时性总会特别EMO。
双重性格 (?)(不对



想要个依靠吧,我要到主的面亲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