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屎上杯具



很多时候往往都会发生我们意想不到的事。


前几天,在我去汶莱之前,开启电脑时发现我的电脑不对劲了。
 log in 时会出现这个字 :

Windows cannot load the locally stored profile. Possible causes of this error include insufficient security rights or a corrupt local profile. If this problem persists, contact your network administrator.


DETAIL - An I/O operation initiated by the registry failed unrecoverably. The registry could not read in, or write out, or flush, one of the files that contain the system's image of the registry.
怎么说,看图说故事吧 ! 

很明显,我所有的 document 几乎都消失到无影无踪,所剩无几
除了硬碟里面的资料之外 (幸好我的家教存档在里面,感谢主  T O T 

当然除了我之外我姐姐的资料也必跟着遭殃。
不过可怜的是我所有 print screen 好好的教程都 sayonara 了  呜 T ____ T

还有存好的淘宝网址也一起离我而去 ........

至于解决方案,网友提供我以下资料 :


我考虑不先去维修,谁知当我再 restart 电脑后,之前的一切一切又不见了 !
所以唯有

花钱维修。

在这之前我会找完所有会维修电脑的朋友看看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我承认我很吝啬钱  = ^ =

我很努力在压抑自己的情绪不然它爆发。嗯嗯
 这几天实在过得太烂了。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电脑也没那么 lag 了吧,至少吧。我是这么想的  噗。
虽然酱造成了我很多的不便,但至少我也发现了我确实是太依赖电脑了。

-----------------------------------

11 . 12. 12  UPDATE !!!

于是网友提供了我解决的方法,我的东西回来了(撒花
恭喜恭喜 XD

在这里只是想做个记录以便我以后再遇到这种问题时能够轻松对付它 hiak hiak hiak XD

嗯,圣诞节要来临了。开心点吧 :D 
我今年的圣诞愿望是, PMR A ,在我心里已有了个数字
  
最后,欢迎想跟我交换连接的人连接我,我会连接回你的。
点击以下 :

2 条评论:

  1. 嘿嘿~章魚好專業X3

    打算拿幾個A?w

    回复删除
  2. 可以的话全 A吧 ><
    不过有5 个我偷笑了 :D

    回复删除

亲,留个言吧( っ=ˆヮˆ=)っ ~ ♥